旗下微信矩阵:

天猫国际推出“专属年货礼盒”,满足春节节日消费需求

2021-01-25 15:19 · 互联网     

2020年的黑天鹅疫情导致全员居家措施,让很多消费者不得不从传统的线下购物转为线上购物,疫情成为2020年跨境电商的助推剂。

疫情的反复,令多国收紧防控措施。可以看见的是在短时间内,疫情将继续影响全球的往来与经济,民众还将继续适应长期的居家隔离措施,而线上消费在未来较长时间依旧会成为主流趋势。

天猫国际作为跨境电商头部平台,2020年以来,天猫国际率先从疫情中恢复的中国市场,是全球品牌拓销主战场。海外品牌加速入华,数据显示,天猫国际的新品牌入驻同比增速125%。

不能面对面,那就视频签约、隔空握手。一大批海外品牌通过“云入驻”、“云上新”的方式入华。2020年3月初,日本知名航空公司海外旗舰店上线;为赶上双11,10月中旬日本*美妆网站@cosme入驻天猫国际海外直购。

为了让进口商品更贴近消费者,保税仓实地实景直播带货成为新趋势。天猫国际首创“保税仓直播”模式,将直播间搬进保税仓,边直播边发货,3小时清空一个保税仓。同时全面升级内容生态,逐步在海南、上海等全国十座城市落地官方直播基地。2020全年天猫国际直播带动的成交同比增长近400%。

随着春节的到来,来自全球的进口“新年货”丰富了老百姓的春节购物车。天猫国际上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2万多个海外品牌赶集中国年,其中,载着俄罗斯紫皮糖、比利时巧克力、格鲁吉亚彩陶葡萄酒、匈牙利贵腐酒等美食的中欧班列“天猫国际年货节专列”早已陆续抵达国内。

国人消费升级、跨境电商新业态加速发展,推动中国人年货消费半径不断扩大至全球范围。“网上置办全球年货”成为更加普遍的趋势。

“特别是过去一年,大家都不能出国游玩,在春节前置办全球地道美食、国民商品作为年货,让年味儿更加多元。”天猫国际年货节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参与商家和商品数量最多的一届淘宝天猫年货节,海外品牌带来的年货商品也比往年都丰富,阿根廷、新西兰、捷克、英国、芬兰、俄罗斯、匈牙利等多国政府代表也积极分享各国地道年俗年货。

为满足春节节日消费需求,海外品牌积极为中国年推出“专属年货礼盒”, 迪拜皇室骆驼奶年货礼盒、毛里求斯陈年珍藏朗姆酒礼盒、蕾哈娜的Fenty Beauty新年限量彩妆礼盒、院线面膜新年礼盒等1000多款礼盒产品已经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