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约车运营资质首次颁发给自动驾驶公司

文远知行本次获得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俗称的网约车运营许可,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
2021-02-10 09:2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消息,2021年2月9日,文远知行WeRide正式获得网约车运营许可,具备开展网约车业务的资质,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相关资质的自动驾驶企业。

文远知行本次获得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俗称的网约车运营许可,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

from clipboard

文远知行创始人兼CEO韩旭表示:“在过去3年,文远知行通过清晰的战略、领先的技术和使命必达的执行力,逐步实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落地和运营,今天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又向商业化落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文远知行成为中国首家获得网约车运营许可的自动驾驶企业,这也是我们在自动驾驶赛道建立的又一重要壁垒。我们对网约车运营许可的申请布局良久,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精力与耐力,背后是文远知行一直秉承的理念——做一家合规、负责任的自动驾驶企业。文远知行现在和未来将继续保持在自动驾驶技术、运营和商业化的领导地位。”

接下来,文远知行将一如既往地在相关政策法规和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根据技术和业务发展的需求,循序渐进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多元化、规模化的落地运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2/4666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