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汽财务好车e贷靠谱么?满足用户对优质购车平台的期待

2021-02-05 10:28 · 互联网     

在疫情背景下,政府部门相继出台了扩大汽车消费及推动汽车金融公司可持续发展等鼓励政策,汽车金融有望在政策推动下有望迎来*机遇。近十年来,我国汽车金融行业快速发展,近10年CAGR达25.8%,主要得益于汽车贷款零售客群规模庞大。

从供给端来看,我国汽车金融渗透率相较海外国家仍然较低,还有广阔发展空间,从需求端来看,随着年轻人成为购车主力,对消费金融的接受度更高,有望加速汽车金融渗透市场。

事实上,我国汽车金融行业最开始发端于分期购车,在监管政策体系的日益完善下,逐渐走向成熟。近年来,在我国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大背景下,汽融领域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如下调汽车贷款首付比例,延长还款期限,放宽汽车金融公司的融资渠道、监管指标等。在国内大循环背景下刺激汽车消费,将利好汽车金融行业。

以汽车金融平台好车e贷为例,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中心,上汽“好车e贷”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为了方便消费者,上汽“好车e贷”首付仅需20%,比某些汽车金融平台低近10%,更低的门槛为很多想要买车却没有太多存款的年轻人提供了机会。

那么上汽财务好车e贷靠谱么?上汽集团旗下的好车e贷,针对上汽五大品牌(上汽大众,荣威,名爵,斯柯达,大通)实现了零利率的优惠,让像我们这种的贷款购车族,远离了高息困扰,省心。此类平台都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这与套路网贷相比,也更有安全保障。其中“好车e贷”更是针对贷款资料繁琐,手续麻烦的痛点推出了“神速贷”。只需要1分钟办理,平均2小时放款,两相比较高下立判。所以综合来看,“好车e贷”的“快人一步”,显然更适合现代消费者的选择。

从备受好评"0利率"到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功能,不难看出好车e贷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其"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远离套路网贷,安全贷款购好车,才是*的"超前消费"方式。

上汽财务好车e贷靠谱么?不难看出,好车e贷注重“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思路,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对优质购车平台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