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养元饮品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六个核桃以营养征服消费者

2021-03-11 16:24 · 互联网     

随着消费升级在各行业中不断推进,消费者对饮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高品质的需求,作为我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领军品牌的养元饮品,坚持从生产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以先进工艺深耕核桃营养,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针对消费者不同需求创新推出不同种类产品,从而满足消费者从休闲娱乐到记忆改善等多种消费需求。

坚持真材实料,牢铸品质根基

作为核桃乳饮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养元饮品始终坚持真材实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营养的健康健脑饮品。

据了解,养元饮品为寻找*核桃产地,其科研人员深入全国20个省市,实地勘察每个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确定了新疆、云南、太行山这三大黄金产区作为核桃原料供应地。

为严格控制原材料的品质,进而保证产品的高端品质,养元饮品对于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也进行了严苛筛选,其采用严苛的“3·6·36”采购标准,对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以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先进工艺加持,深耕核桃营养

除了严格控制原材料的品质,养元饮品为深挖核桃营养,不断精进生产工艺,经过多年艰苦研发,最终形成了行业*的三大生产工艺。

“5·3·28”工艺,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解决了口感问题;*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更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在先进工艺加持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高端品质得以显现,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成为老少皆宜的核桃乳饮品,更为国民提供了最纯正健康的核桃健脑营养。

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满足不同人群消费需求

对于饮品而言,消费者需求是基础,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才能长久发展下去。当前消费者在关注产品品质的同时,需求也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养元六个核桃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转变,通过搭建完善的产学研模式不断创新,推出了不同类别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获得了消费者青睐。

早在2019年,养元饮品就针对不同年龄人群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如针对学生的无糖易智状元、针对儿童的智汇乐源、针对老人的无糖六个核桃等,同时还跨界创新推出了核桃咖啡乳,为城市白领人群带来醒脑与补脑双重舒爽,得到消费者追捧。

2020年,养元饮品继续创新步伐,推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口感、高颜值、新奇等新需求的“六个核桃+”系列;采用5X·0压配方,添加了具有放松神经及抗焦虑作用等天然成分的“卡慕宁”系列,、以及高端补脑新品六个核桃2430等创新型产品。

这些创新型产品不但品质高端,更以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消费者追捧对象,同时随着新品不断上市,养元饮品迅速完善了产品矩阵,成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强化了养元饮品的品牌壁垒,带动了产业升级。

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产品买单,养元饮品深刻洞悉消费需求变化,在坚持真材实料做产品的同时,以先进生产工艺深挖核桃价值,并加大科研力度,创新推出多款高品质新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国民健脑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