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屋咖智家获得亿元估值天使轮战略投资

2021-03-22 15:48 · 互联网     

“设计赋能人居生活”主题论坛现场

3月20日上午,在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国际家具展2号馆举办的“设计赋能人居生活”主题论坛上,在商协会代表、行业大咖、业界朋友、媒体等的见证下,屋咖智家与京东智谷系、都市丽人系下属产业投资方——盈京丽举行了简约而又隆重的*轮暨天使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深圳市屋咖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钟宇翔和京东都市产业园基金创始合伙人、执行副总裁杨明亮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盈京丽将为屋咖智家的发展导入产业资本+战略资源,为屋咖智家的发展赋能。

屋咖智家与京东智谷系、都市丽人系下属产业投资方——盈京丽签约仪式现场

盈京丽为广东京东都市智能产业创新有限公司、广东都市丽人智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产业投资公司成立的产业投资方,专注于产业园投资、智能化产业投资、孵化,致力于以“资本+金融+孵化”的方式,助力国内产业园、智能化领域*和潜力企业的发展。盈京丽非常看好屋咖智家所在多功能智能空间细分领域赛道的技术沉淀和国外市场的经验。

多功能智能空间领域大有可为

据了解,屋咖智家定位为多功能智能空间方案服务商,以空间多功能+智能化技术为核心,融合“新物联、新材料、新智能、新科技、新智造”等,以多功能+智能家具为载体,将当前工业时代、物联网时代的先进理念、技术应用在我们最重要的城市人居生活空间中,实现“一个空间多种功能,一个空间N倍效能”,赋能跨界、融合、创新,让空间回归“以人为本”,非常符合当前人居及城市发展、产业空间升级的需求。

据悉,屋咖智家创始人、CEO钟宇翔是空间智能化领域专家、多功能智能家具领域专家,大学学习的是汽车机电结构,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在折腾——用造车的理念和技术造多功能智能家具,典型的技术直男。现任深圳市宇翔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深圳市屋咖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企业研发与技术带头人。

自2009年以来,钟宇翔专注于通过“多功能+智能家具”解决空间“1+N使用效能”的问题,将当前工业时代、互联网时代、5G时代先进的理念、技术、场景、产品应用在我们最重要的城市人居生活空间,包括“居住、办公、酒店、教培、康养、商旅、亲子、休闲、餐饮等领域,让空间真正地实现“以人为本”,立志将屋咖智家打造成为中国人多功能智能家具的民族领导品牌,全球*的空间智能化综合方案服务商!

疫后战略调整迎来发展里程碑

空间智能化领域专家、多功能智能家具领域专家、深圳市屋咖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钟宇翔接受采访

采访中,钟宇翔表示:“自2009年创业以来,我们公司80%的业务来自国外,我们的产品出口欧美7个国家,130多个城市。2020年历经疫情及后疫情时代,屋咖智家的发展遇到了重大的影响。我们勇敢面对挑战,抱着再创业、新出发的梦想和决心,2020年5月以来进行了艰难的战略调整,设计了发展的顶层架构,启动了合伙人机制、吸纳核心关键人才,制定了第二个十年‘集团化、产业化、生态化’的‘3113发展战略’,并吸引了多家国内产业投资方的关注。历经半年多的投资接洽和尽调工作,2021年3月,屋咖智家获得京东智谷系、都市丽人系下属的的新兴产业投资方——盈京丽的*轮暨天使轮战略投资及产业战略资源导入,公司迎来发展的里程碑!感谢国内产业资本对我们的关注,也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企业的朋友。我也希望在资本的赋能下,我们做好企业助力实业兴邦,在多功能+智能空间领域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用时间换空间的空间魔法师

如何实现“一个空间多种功能,一个空间N倍效能”,屋咖智家的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卢婷在“遇见·忙盒”展厅接受了采访,表示:“用时间换空间!具体做法是:用多功能智能家具,像‘变形金刚’一样进行场景快速切换,实现空间效能的提升!让一个空间满足多样化的使用需求,达到1㎡的空间获得3㎡、5㎡,甚至10㎡的使用效能,所以周围的朋友都说我们屋咖智家是‘家具界的变形金刚’、‘空间领域的魔法师’”。

深圳市屋咖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婷向参观者介绍忙盒设计理念及功能

在国内参展的“首秀”,屋咖智家本次与互联网家装科技企业家简呈出联名推出了“遇见·忙盒”系列,吸引了国内外无数的眼球,展厅热闹非凡,并获得了主办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未来建筑先锋奖”!。“这是我们屋咖智家联合家简呈出专门为今年展会打造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特点是:多功能+模块化+可定制,当前300多个单品可以实现上千种组合,赋能相关领域实现1+N的功能升级。”卢婷熟练地操作演示着忙盒产品向记者介绍道。

屋咖智家“空间X梦想家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展会上,屋咖智家还启动了“空间X梦想家计划”,在全国寻找5个“空间梦想家”,用屋咖智家10多年沉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所在的行业领域实现空间多功能化+智能化的梦想,打造空间效能升级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