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滴保理赔案例:人到中年患宫颈癌 偶然购入的保险赔了18万

2021-04-01 14:04 · 互联网     

癌症一直是威胁健康的主要因素,近几年癌症的发病几率在不断上升,其中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因素,也是目前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之一。

家住黑龙江的张女士39岁时不幸被诊断出宫颈癌,万幸的是她之前曾在水滴保上购买过一份商业健康保险,这份保险最终赔付了18万余元,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张女士的治疗压力。

一直身体状况良好的张女士,在2020年春节期间,突然感觉小腹有坠胀的感觉,同时伴有不规则出血的现象。

当时的她以为只是一个小问题,并没有放在心上,还照常去公司上班,不间断的从事体力劳动。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出现的症状并没有自动缓解,反而病情加重了。

意识到不对劲的张女士在5月份的时候,赶忙来到了工作所在地医院就诊。在经过盆腔MRI及宫颈活检病理检查,她被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晚期。

当检查报告出现在她眼前之时,一瞬间她感觉天旋地转。“癌症”这两个字就足以摧毁一个人的心智。更不幸的是医生还告知她恶性肿瘤已经发生肺部转移和骨转移,病情不容乐观。经历了6次化疗和25次放疗的张女士始终坚强乐观地对抗病魔。

继续治疗,除了忍受疾病的折磨之外,还有高额的治疗费用。但张女士身体状况所限,原为牧业公司员工的她已经无法继续从事体力劳动。治疗费用对于张女士来说也成了沉重的负担。

就在这个时候,张女士突然想起曾经在水滴保上领取过一份赠险,随后还主动投保了水滴百万医疗险。

张女士购买的这份保险全称是“百万医疗险2019”,现已升级为“百万医疗险2021”。这款产品的服务范围在于30天-60岁、有无社保都能买,保额最高可达600万元。

在确诊后,2020年5月和10月,张女士先后通过水滴保提交三份理赔申请,经过水滴保理赔管家的协助,目前共计获得181845.91元的理赔金,极大减轻了疾病带来的经济负担。

同时,水滴保还非常重视用户的理赔体验。2020年,水滴保理赔服务全面升级。为了让用户早一点拿到救命钱,2020年12月,水滴保推出“24小时快赔服务”:凡带有“快赔”标识的保险产品,索赔金额5000元以下的简单案件在用户提供完整理赔资料后的24小时内结案(工作日)。

此前,水滴保理赔服务举措全面升级,将科技赋能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更加明确了保险理赔环节的公正、公平、透明、快速、有温度等特点,让用户体验更心安的“赔伴”。

对于癌症患者来说,一方面要解决医疗问题,另一方面也要解决不能工作的收入损失。为了防止生命中的种种意外,健康时给自己多加一份保障无疑是相当必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