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澳洲上市公司EZZ将进军“睡眠糖果”市场 “睡渣”有救啦

近日,澳洲ASX主板上市公司、新西兰基因科技大牌EZZ发布消息,称其在攻克人类睡眠问题的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2021-04-02 17:42 · 互联网     

近日,澳洲ASX主板上市公司、新西兰基因科技大牌EZZ发布消息,称其在攻克人类睡眠问题的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并将深受大众喜爱的糖果与最新的睡眠科技成果相结合,发明了全球*“睡眠糖果”。记者了解到,EZZ这款全新产品以有益氨基酸——γ-氨基丁酸(γ-aminobutyric acid,简称GABA)为核心成分,在美味可口的同时,对于缓解睡眠焦虑带来的情绪抑郁、精神萎靡、精力不集中、内分泌紊乱、皮肤粗糙爆痘、加速衰老等亚健康症状具有显著效果。

“内卷化”时代背景下,当“996”工作制成为常态、生活成本大幅上涨,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亚健康状况。其中,睡眠焦虑作为困扰老中青三代人的普遍性问题,成为诸多亚健康问题中最为凸显的一种。

失眠对身体带来的危害很多,最轻微的是出现黑眼圈、脱发、皮肤粗糙暗沉,严重的可发展为偏头痛、记忆里衰退、皮肤及器官衰老加速、抑郁症等等。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统计,我国成年人发生失眠的可能性高达38.2%,超过三亿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失眠症状。

当一夜好觉成了奢侈品,睡眠经济正当其道。《时代》周刊曾估算,美国和日本睡眠创业市场的规模已超千亿美元。国内也是如此,据统计,2015年我国有关改善睡眠产品的戏份市场为2114亿,到2018年整体睡眠市场容量已超过10000亿元。

万亿级市场需求,催生了助眠喷雾、香薰蜡烛、耳塞眼罩、褪黑素等各种各样的助眠产品。调查数据显示,相比外部型助眠产品,当代消费者更愿意从“吃喝养生”入手,由内而外唤醒身体对睡眠的敏感度,新西兰基因科技大牌EZZ深耕功能型零食市场多年,近期终于在助眠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研发出一款以GABA为核心成分的“睡眠糖果”,为亟待升级的睡眠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早在三年前,我们就在在关于研发方向的市场调查中发现,改善睡眠的需求正呈现出爆发趋势。”EZZ研发中心数据调查负责人Emily介绍,为此,EZZ专门成立了睡眠产品研发小组,集中研发力量针对助眠成分GABA进行了大量深入的研究。

“GABA又称γ-氨基丁酸,是人体内一种必不可少的重要氨基酸,其会随着年龄增长或者压力焦虑等逐渐减少,这也是老年人比年轻人睡眠时间更短的原因所在,EZZ睡眠糖果对该物质在精确配比、吸收性及有效性等三方面进行了反复论证并取得重大突破,最终才将“睡眠糖果”产品推向市场。”Emily介绍,“在EZZ睡眠糖果首批上千名体验者中,有98%的人睡眠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且停止食用后并无任何不适。这个数据有力地证明了EZZ睡眠糖果在缓解焦虑、改善睡眠状况方面有强效,并没有任何依赖性。”

作为首批体验用户,在新西兰工作的95后男生James 表示:“失眠是我生活中*的困扰。‘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是家常便饭,天天挂着大大的黑眼圈去上班,工作效率低,还经常出错挨骂。我也不想这样,可一到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真的很崩溃!上个月加入EZZ睡眠糖果体验计划,吃了一个星期后睡眠就明显变好了,现在入睡时间由原来的3个小时缩短为5分钟,睡眠充足后感觉工作状态也越来越好,没想到一颗小小的糖果竟然有如此巨大的威力。”

“如今,零食+大健康是发展趋势,新西兰EZZ以一款黑科技睡眠糖果,填补了市场空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该品类消费升级的迫切需求,成功抢滩睡眠功能型零食赛道,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