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想踏破铁鞋无觅处,小刀电动车着力构建渠道优势

2021-04-06 11:34 · 互联网     

想必大部分人都有过同样一种经历,明明在线上渠道看中了喜欢的东西,但是当自己想去实体店实地观察一下它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近距离的门店或者说体验店。虽然说现在线上购物已经十分方便,但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大件产品时,总想着亲眼看看实物再下单才会更放心。

构建庞大经销体系,专卖门店覆盖全国

正是充分理解消费者这样的购物心理,小刀电动车在潜心智造高性能电动车的同时,也不忘用心打造终端渠道优势。在十六年的发展时间里,它构建起庞大的经销商体系,目前其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省市、乡镇,并且在全国铺设了一万多家专卖门店,不断为终端赋能。这样强大的渠道建设,不仅彰显了小刀电动车的品牌实力,同时也减少了消费者线下近距离接触产品难的问题。

对于想要购买或者了解小刀电动车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无论是身处大城市,还是小县城,甚至是部分乡镇,都可以轻松发现小刀电动车专卖店的身影。消费者在任何一个专卖店都能享受到小刀电动车提供的优质服务,并且有众多品质好车可供消费者选择。

终端赋能,沉浸体验

对每一个线下专卖店,小刀电动车都精心进行了统一的装饰,力求给消费者创造观感时尚、体验舒适的购车氛围。不仅如此,店内产品的摆放还严格遵守“陈列三齐(车头齐、车尾齐、车轮标齐)”的原则。这个原则甚至“苛刻”到车辆之间的摆放间距以及车辆轮胎标的角度等细微之处。店内灯光的照射角度和位置也十分讲究,力求突出产品质感和美感。诸如此类的细节数不胜数,*体现了小刀电动车做产品的严谨态度。

同时,为了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水平,小刀电动车对店员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导购培训,只有培训合格的人才有资格上岗,这样的“金牌导购”让步入小刀电动车专卖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满意的沉浸式体验,对产品了解详细的导购能快速、准确的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购车建议,节约消费者的时间。而在售后方面,小刀电动车也同样建立了可靠的保障体系,让消费者避免售后难题。

时间见证了小刀电动车的成长,也赋予了它该有的荣誉,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和跟踪品牌,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它获得越来越多权威认可。小刀电动车正如其企业logo所展示的一样,如利刃般所向披靡,勇往直前,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想必它还会创造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