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光牵手iHerb,强强联合引领跨境电商新发展

2021-04-06 17:24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iHerb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新零售、智能运营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激活创新,引领跨境电商进入新发展。

iHerb是美国本土电商平台,自1996年便透过电子商务向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物有所值的高品质天然健康商品,目前已在美国加州、肯塔基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韩国仁川拥有多个经GMP认证的现代化绿色环保仓储中心,为在售的1200多个严选品牌和 30000多种商品提供仓储和打包服务。iHerb中国站订单由顺丰速运和ECMS x京配提供直邮运输服务,全程可跟踪安全快速,从美国仓库打包出货到客户收货平均只需要 3-10 个工作日。

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前沿科技不断成熟落地,推动着各行业不断创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中,创新更是不容忽视。通过科技赋能,主动求变,成为跨境电商自身发展关键因素。本次与iHerb合作后,极光将通过由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加持下的数字化新零售、智能运营优势,帮助iHerb不断优化售卖模式和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售前、售后服务。此次合作的达成,进一步体现了极光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及电商数据分析能力,已经充分落地到跨境电商领域中并得到广泛应用,彰显了极光在服务跨境领域的强大领导地位。

极光是国内*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于2018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近期,极光与平安银行、中国人寿数据中心、墨迹天气、WiFi*钥匙、莉莉丝游戏、每日优鲜、一起作业、北京联通、东风新能源、十荟团、达达快送等金融、保险、天气、上网平台、游戏、生鲜、教育、通信、新能源、社区电商、本地即时配送等多个行业的头部平台在用户增长、用户体验优化、流量价值提升等方面达成重要合作。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以及流量变现等服务,助力开发者的运营、增长与变现。同时,极光的行业应用已经拓展至市场洞察、金融风控与商业地理服务,助力各行各业优化决策、提升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