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余市渝水区投资控股集团到访盛大金禧,携手谱就赣湘合作新篇

2021-04-09 11:51 · 互联网     

4月7日,来自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郭志凯总经理、谌小青顾问、李永新顾问、黄望龙财务部副部长一行到访盛大金禧总部,盛大金禧执行总裁解博士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国际金融事业部总监陈鑫共同赴会。

郭总实地参观考察了盛大金禧总部,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盛大金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解总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盛大金禧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

随后,双方就海外业务、债券发行、基金业务、实业投资、产融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郭总表示此行目的即是寻求与盛大金禧的业务合作机遇,而解总对双方的经营理念、业务开展等深表认同,他介绍到,盛大金禧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重点关注医疗健康、清洁能源、环保、驾考、地产、砂石建材等行业,专注产融结合的新路线。

双方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在海外债券业务、制造业、建筑业、不动产领域、金融投资等方面有着较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深入的商谈,找到推动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和路径,政企携手实现发展共赢。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商讨和细化合作内容。同时,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与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在目标一致的基础上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和投资项目,推动赣湘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