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无锡、徐州大力引进人才 58同城、安居客房源全息字典构建真房源数据库

2021-04-09 12:36 · 互联网     

近日,为全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江苏省人才政策不断加码。其中,无锡市滨湖区大力度引进教育人才,符合条件的人才最高可获120万元的购房补贴。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徐州市“555”引才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的买房补贴最高能达到100万元。在江苏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依托全方位的房产信息服务,丰富的智能产品矩阵助力人才安居江苏。

江苏省为人才发放补贴,58同城、安居客多元产品提供便捷租购服务

根据无锡市滨湖区引进教育人才相关政策显示,对于名家人才在滨湖区购房的最高享受120万补贴;不购房或不在滨湖区购房的最高享受60万补贴。专家人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100万补贴;不购房或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50万补贴。杰出人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60万补贴;不购房或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30万补贴。优秀人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10万或30万补贴;不购房或不在滨湖区购房的享受5万或15万补贴。

徐州市“555”引才政策显示,对于首次在徐州买房的领军人才,给予实际购房金额的50%、最高100万的一次性买房补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徐州首次购房的,按照购房总价的5%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其中企业全职引进的在徐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世界名校博士,在徐首次购房,给予30万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1200元、租房补贴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900元,租房补贴600元;本科毕业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600元,租房补贴400元;补贴3年。

致力于打造淮海经济区一流人才高地,江苏省持续升级的人才安居保障政策。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直播看房、在线签合同、安选·品质好房等一系列产品覆盖用户租房、购房全流程,以细致入微的服务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居体验。

直播看房便捷挑公寓,安选·品质好房4大保障甄选房源

在租房领域,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直播看房全面提高了租房市场效率。58同城、安居客直播看房突破时空限制,让租客能够直接享受在线上找房、看房,查询房屋信息,咨询个人房东、专业经纪人、品牌公寓等相关服务。同时,对于心仪房源用户可直接通过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在线签合同”在线完成,“在线签合同”不仅替代了传统线下纸质合同,而且对用户提供免费的一对一专业律师的法律支持。

为帮助用户尽早购买到心仪房源,58同城、安居客于近期将安选品牌全新升级为安选·品质好房,通过实地拍摄、企业担保叠加业主认证、3D全景的安选·品质好房4大保障体系,保证房源真实存在、价格真实且在售、图片真实可正常带看。此外,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无忧交易服务覆盖用户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流程,涵盖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政策限购保定金、签前查封保定金、学区不符保佣金、签约枉跑保路费、税费计算保误差、过户失败保佣金等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全行业提供基层数据库信息,58同城、安居客近几年一直通过升级“房源全息字典”,不断完善真房源体系,建成了全国*共享房源数据库,覆盖到全国不同级别城市,服务于行业经纪公司、经纪人、开发商以及代理机构等。通过开放数据,让房地产经纪服务变得更加容易,还提升了匹配效率。

58同城、安居客凭借资源、技术优势打造一系列智能产品矩阵,赋能在线购房、租房服务,让用户享受品质化安居服务。作为国内*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将始终扮演着促进平台各角色之间高效率、高品质服务连接的职责,持续激发行业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