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匠心塑造信赖 天使*基金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21-04-13 11:09 · 互联网     

日前,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大国匠心》节目2021年度全国选题活动落下帷幕。作为国内《基金法》修订以后设立的*批投资基金公司,天使*基金凭借坚守底层资产透明的企业理念,从近2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名单,并将参与栏目录制与知名主持人对话,讲述品牌创立历程,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

匠心是对责任的坚守、对*的追求。天使*基金匠心精神的内核,源于对受托文化、责任文化、信义文化的坚守。风雨6年,坚持把底层资产透明摆在*位,以求真和透明的匠心精神,为企业品牌化发展寻找答案。

随着资管新规落地、行业洗牌、全球经济下行、疫情影响,三方财富行业也在加速发展,加剧了行业的压力,“透明化”成为天使*基金发展和破局的关键。私募产品的设立全流程透明,也就是说项目必须是真实存在的,尽调必须充分,风控条件和措施要行之有效且落在实处,产品设计必须是合法合规的,且客户资金透明,可查可追溯,从产品的尽调、评审、投后等各个环节都让投资人了解和参与。

天使*基金坚信保护保障投资者的权益与金融业发展恰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只有金融市场发展好了,投资者才能真正受益。反之,如果忽视了对投资者的保护,使其丧失对金融市场的信心,那么缺少信赖的金融市场也不会发展得很好。

匠心是坚守、是创新、是精益求精。时代在发展,面对市场的变化,匠心精神对品牌和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使*基金也在不断不断探索,用行动诠释匠心精神,用创新传承匠心精神。此次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既是对其坚持匠心精神、坚守底层资产透明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赋予了企业新的使命,肩负起更重的品牌建设责任。在未来道路上,天使*基金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践行企业责任,在“爱国、创新、诚信、国际视野”等方面提升自我,传承优秀文化和匠心品质,推动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