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领电视行业15年!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

2021-04-13 11:20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家庭的家居要件,电视的重要性远超一般视听设备。在为用户带来诸多实用功能的同时,通过美学设计,电视还可为家居奠定风格基调。长期以来,三星坚持对用户的生活方式进行调研分析,并针对性调整产品策略,精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备受青睐的电视产品。

凭借持续的创新,三星连续15年保持全球电视市场*,并助力用户实现生活的“更佳常态”。记者将立足全球趋势,解读三星创新产品,分析三星电视如何塑造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Lifestyle系列电视,创新你的个性精彩生活

电视是当代用户“最长情的伴侣”。因此,选择一款符合个人生活方式的电视尤为重要。秉持“尊重每一种生活方式,满足每一个消费需求”的理念,三星电视在屏幕设计、用户体验等领域都进行了创新,生活方式匹配电视需求已成过往,灵活可定制电视未来可期。

图片1.png

起初,三星的考量涉及不同世代和不同生活方式适用的不同模式。例如,The Serif画境电视的标志性设计,是重视审美情趣用户的*;The Frame画壁电视则自带艺术感染力,悬挂在墙上就是整体家居最亮丽的风景。

图片2.png

The Premiere超短距激光投影仪,同样贯彻上述理念,作为该行业*4K分辨率三色激光投影仪,加之智能电视用户界面,开启即为用户打造*家庭影院。集大成者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更是三星的诚意之作,多样需求无需愁,家庭娱乐体验即时延伸至户外。

屏幕广即优:高端电视,不断超越

图片3.png

那些从前占据生活一角的活动,如家庭培训、远程办公和远程学习,如今已然成为生活常态。延长的室内工作和游乐时间,使得电视屏幕成为通向更广阔世界的窗口。因此,得益于逐渐普及的OTT服务,更多用户愿意购入大屏幕和高端电视。据专家去年预测,今年大屏幕电视(75英寸以上)和8K分辨率电视的销量将分别增长22%和118%。

图片4.png

鉴于这一趋势,三星电子不断拓展QLED电视型号,现有85、75、65和55英寸可供选择。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对大屏幕电视功能多样化的期待,8K分辨率搭配超高音质就是三星*答卷。值得一提的还有“音画追踪(OTS)”技术,即与屏幕上对象运动相对应的动态声音功能,确保了观影时更逼真的声音体验。三星还与AMD合作,在2021年推出的Neo QLED和QLED系列产品中,开发了*支持Freesync Premium Pro的游戏电视,优化了电视的游戏性能,消费者可以畅玩PC和主机游戏。

图片5.png

如今,用户可以在家中舒适地享受*屏幕体验。即将在国内推出的110英寸三星MICRO LED 110,尽现大屏魅力,在高端屏幕电视领域迈出新的一步。该款产品采用微米级LED,消除了传统显示屏中的背光和滤色器,自发光灯体通过其2400万个单独控制的发光二极管,为用户打造炫目逼真的颜色和亮度。屏占比超过99%的整体设计,可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此外,多视窗功能可以同时观看多达四种不同的内容源。

环保理念贯穿始末——从生产到处理的全生命周期

图片6.png

三星的环保理念,贯穿于电视从生产阶段开始的全生命周期。在制造过程中,部分产品采用了可回收塑料和生态包装,即可对废弃的包装箱进行再利用。自2020年*次用于lifestyle电视后,三星正在将这一包装方案扩展至2021年的电视系列。

图片7.png

三星还推出了太阳能电池遥控器,可以通过室内灯光、室外灯光或USB进行充电。所有2021年推出的Neo QLED产品,都将配备该款遥控器,一次性电池尽可抛。

从Screens Everywhere到 Screens for All,三星始终并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屏幕体验,并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以人为本,推陈出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