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西国大益源连锁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张仲景大药房体验交流

2021-04-13 17:07 · 互联网     

4月9日-4月10日,在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的带领下,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深入仲景宛西制药与张仲景大药房,实地考察交流。

9日下午,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在仲景宛西制药KA总监白利霞陪同下,与张仲景大药房进行了密切的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愉悦。

10日,一行人来到仲景宛西制药营销中心,举行“仲景宛西制药&山西国大益源发展合作研讨会”暨“山西国大益源、山西竹林‘三分钟讲透经典’KA端战略启动会”,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西益源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及山西国大益源精英团队、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仲景宛西制药与山西国大益源就双方合作进行正式对接,此次合作将以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为基础,对中药品类核心产品在主病主症方面做科普宣讲和生动呈现;再通过店员培训、终端动销、人员跟进、门店引流等形式为连锁销售赋能,助力服务消费者。

为感谢山西国大益源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特别为山西国大益源颁发“仲景宛西战略合作伙伴”奖。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相信仲景宛西制药与山西国大益源未来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在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的有力助推下,将中药经典更好地发扬推广,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健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