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墅写美好新生活,首创北京现墅节四墅启幕高端人居理想时代

2021-04-15 16:15 · 互联网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北京首次超过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当越来越多的精英阶层活跃在城市中,城市对于高端品质人居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4月12日,“墅说心语 直面阳光——暨首创置业北京现墅节启幕仪式”在首创河著拉开大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一点资讯房产事业部主编司玉颖、首创顺义片区营销负责人吕海平、首创澜茵山营销负责人陈磊几位嘉宾悉数到场,在人间四月天的春花烂漫中,参观项目,谈市场、论需求,为京城高端人居市场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沙龙盛典。

据了解,此次现墅节活动从4月持续到6月,首创推出了首创河著、首创澜茵山、首创禧瑞山、首创禧瑞墅四个别墅项目参加此次现墅节。

在项目样板间里,以“墅写美好,未来已来”为主题的沙龙拉开帷幕,几位嘉宾从行业、自媒体、媒体、开发商几个角度对北京楼市的市场需求、高端人居趋势展开了讨论。

75|imageslim

疫情下改善升温 优质别墅成稀缺资源

一场疫情使2020年上半年的北京楼市几乎陷入冰点,大量购房需求被抑制,复工复产后,北京房地产市场交易迅速升温,尤其是改善类需求大幅增加,国内一线城市均出现了高端市场升温的现象。

谈到市场,韩乐表示,今年的*季度,别墅无论是量还是价都比去年一季度有所增长,别墅供应的已经形成了逐年下行的趋势,需求还很有支撑力,现在是供需平衡的状态。

“但是在今年,供需平衡的状态会打破,也就是说供给依然会下行,但是需求也许可能会爆发。”韩乐说。

75|imageslim

提到市场需求,陈志表示,今年别墅类产品的交易开局上可能比以往年份要好,整体的价格在控制范围内回升,“但是需求量上来说,现实的结果应该是量价的明显相互提升的关系。”复工复产以后,二手房市场受到学区、货币以及经营贷对市场的刺激三个因素,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我们可以感受到市场上的活跃就是二手房交易替换出来的,需要进行改善的家庭入市。这是我们特别明显感觉到的。”陈志表示。

吕海平表示,从实际销售来看,去年受疫情影响,北京市场销售达到了低点,但是到了下半年之后,有报复性的上涨趋势,尤其是别墅产品。今年上半年也有小幅回升,不像去年疫情后报复式的增长,但是成交量还是逐步上升的。

限墅令叠加优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北京的别墅越来越少,尤其是优质别墅日益成为稀缺资源。韩乐表示,从土地供应的容积率来看,市场很难作出联排这样的产品,“目前很多开发商在打造泛别墅的概念,多数是洋房,在一层做一个下跃,或者洋房加三个跃层就叫叠拼,真正意义上的别墅产品是在减少的。”

在优质别墅资源稀缺的情况下,首创现墅节推出的首创河著、首创澜茵山、首创禧瑞山、首创禧瑞墅四个别墅项目就显得难能可贵。“我们首先要清晰我们的别墅是什么别墅,是否是真别墅,还是类别墅,从刚才首创提到的别墅产品而言,包括我们看到的首创河著也是标准的联排产品,首创还有独栋的产品,这种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很少见了。”韩乐说。

75|imageslim

所见即所得 现房实景别墅符合市场需求

此次首创现墅节的首创河著、首创澜茵山、首创禧瑞山、首创禧瑞墅四个别墅项目都是现房实景别墅,对于现房实景别墅,几位嘉宾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陈志表示,首创现墅节让老百姓能够看到真实的产品,现房能够给购房者调整空间、定制装修提供更多的机会。“作为现房来说,对品质是有要求的,购房者看到的产品与实际入住不会有落差。今后可能更多的会从现房交易,现房出售的角度考量,抓住真正有能力的潜在的需求。”

“现房销售一方面是所见即所得,另一方面你可以直接看这个房子,而不是期房那种看了样板间之后过很久才可以看到房子,这个是现场的感受力不一样的。”陈磊说。

司玉颖表示,别墅面积太大,装修的周期也很长,期房别墅等待的周期更长。“如果买了等几年,再等几年装修就没有心气住了,如果现在是现房,还可以卖设计。”

韩乐表示,北京的房企敢于打出现墅节说法的凤毛麟角,现房对客户来说意义更加重要,“有两个原因,*个原因是客户不愿意等,期房一盖两三年,他可能觉得很耽误时间。第二个原因,今年是交房大年,业主维权多是由于从期房到现房中间的落差,现房无论是别墅还是其他的类型,基本上可以通过现房眼见为实,客户对开发商满意,对房子质量满意就会出手。”

75|imageslim

同质化产品泛滥 别墅精装大势所趋

改善型需求有着巨大的市场,尤其是别墅,楼市从卖方市场逐步向买方市场转变。在时代的发展下,豪宅购房人群也在逐渐年轻化,人们对高端人居的需求趋向于个性化,定制需求越来越突出。

“现在大家对*的改善,对产品的定制化需求要求比较高,因为市场的同质化产品比较多,大家并不希望每一家都是一样的,可能定制化的需求不同,导致卖点也不一样,尤其像我们的项目,这种定制化会更吸引一些客户。” 司玉颖说。

据陈磊介绍,在别墅产品打造上,首创充分满足了人居个性化定制需求,联合首创置业提供存量房房源,邱德光设计、东易日盛、小米智能家居共同为地产存量房提供解决方案。

“这种方式实现了客户一站式的购房需求,开始选房,定房到最后的入住精装一整套的增值服务,一方面对我们的产品是一个附加值,另一方面也更好的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提升居住体验。”陈磊说。

韩乐表示,别墅做精装是大势所趋,也是完全满足当下别墅客户的需求的模式。客户在购买别墅时,很看重产品的性价比,购房人在满足预算的前提下,能够得到想要的空间和定制化的装修,这样的产品就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恰恰是首创现墅节四个别墅项目能够满足的。

沙龙最后,每位嘉宾对首创置业北京现墅节的四墅项目总结了一句寄语,吕海平和陈磊还给出了现墅节认购优惠的福利。

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永不止步,开发商对高端人居的探索也一直在路上。首创置业始终坚守“创享美好新生活”的初心和方向,遵循人居发展的潮流和规律,持续为京城高端人居市场打造更多精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