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迪与思必驰达成战略合作,共推两轮电动车智能升级

2021-04-16 16:56 · 互联网     

4月15日,雅迪与思必驰在无锡雅迪科技集团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雅迪科技集团董事长董经贵、高级副总裁周超、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周朝阳、资深总监沈长海、采购副总经理曹巍,以及思必驰董事长兼CEO高始兴、思必驰副总裁雷雄国、思必驰旗下深聪智能创始人&CEO吴耿源、思必驰智能汽车事业部商务总经理李枝桂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雅迪科技集团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电动两轮车“智”造企业,产品畅销全球88个国家与地区。雅迪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发展。2017年至2020年,连续4年全球*,并于2020年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成为行业首家年销量破1000万台的企业。

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自主研发了新一代的人机交互平台(DUI),和人工智能芯片(TH1520);为车联网、IoT、以及众多行业场景合作伙伴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并在2020年推出智能车联网3.0,以全场景语音赋能车企智能化改造,提升车主与车厂之间的连接互动。

此次双方合作基于思必驰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同时搭载深聪智能AI芯片TH1520,赋能雅迪两轮车产品智能化升级,在开放式出行场景下稳定而流畅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打开了两轮电动车全新人机交互的智能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