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令人惊艳的原创家居品牌有哪些?OLO我乐家居

2021-04-16 17:05 · 互联网     

当今,审美在线、个性明显的千禧一代与Z世代在装修家时,格外追求不同,以期家居空间能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和品位。为此,很多人到处询问“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也有人不惜花重金购买进口品牌设计的家具。

但其实,国内也有很多优秀的原创家居品牌,它们不仅设计有品位,购买渠道也方便快捷。这里首推湖南卫视热播剧《陪你一起长大》家居行业指定官方合作品牌——OLO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

图:我乐家居X《陪你一起长大》

1、设计时尚 功能齐全

在热播剧《陪你一起长大》中,OLO我乐为胡可饰演的何景华的家,定制了既温馨又独具家庭主人公特色的厨房和全屋家居空间。厨房空间,我乐选用了现代风格的莫兰迪系列橱柜,低调的雾感灰和雾感粉的撞色*柔和气质,让整体空间时尚大气,又*幸福感。

图:《陪你一起长大》我乐家居定制厨房空间——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系列是我乐*原创,它除了拥有别具一格的外观,还搭载了我乐首创的智慧厨房中柜系统。全新的中柜系统,是我乐全球研发中心通过对千百户家庭厨房使用情况进行调查,而研发出的*设计,它使得厨房储物收纳空间加倍,大大增加台面使用面积,在厨房空间的利用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图:我乐家居*研发的中柜系统

《陪你一起长大》中,何景华家的起居空间中的电视柜也是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这是我乐协同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联合创作的柏悦系列,它的外观特色在于简洁的门板造型、朴实的木质纹理,搭配四周描金线条,勾勒出一个低调奢华的港式风格家居空间。

图:《陪你一起长大》我乐家居定制客厅空间——柏悦系列

2、原创初心 坚定不移

事实上,连同热播剧《陪你一起长大》中的莫兰迪、柏悦,这两款热门系列,我乐所有的橱柜和全屋定制产品也均由我乐*原创,我乐从未忘记原创设计的初心,一直坚持“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原创设计之路。

截至目前,我乐家居已拥有产品专利权184项、作品著作权32项、软件著作权24项、商标权141项,是定制家居业拥有知识产权较多的品牌之一,且数量还在稳步增长。

图:我乐家居知识产权

就在近期,我乐新推出的朴致橱柜系列也已经提交了专利申请,该系列是我乐在新中式风格上的大胆突破,设计师采用现代手法演绎中国传统风格,将古典的东方色彩融入现代化的干净利落的门板设计中。而且,还用传统回纹拉手点缀现代开放式展柜,让空间在柜体间灯带暖光烘托下,展现出浓郁的东方格调,很适合喜欢国风设计,热爱国潮的人群。

图:我乐家居原创橱柜新品——朴致系列

图:我乐家居原创橱柜新品——朴致系列

其实,要具体说出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实属艰难。因为在家居行业做原创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太多的品牌急于求成,难以沉浸下来,认真打磨原创产品。我乐家居数年如一日,坚持原创,是行业内不可多得的存在,希望这样坚守初心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国民的版权意识越来越强,这样我们的国货品牌才能不断壮大。对我乐家居感兴趣的,也可以扫码了解更多内部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