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提供263台电梯

2021-05-08 14:14 · 互联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住宅项目是大兴区全力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聚力打造新国门形象,聚焦“港城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永大电梯总计为该项目提供263台电梯,近日永大电梯为其住宅项目提供的其余146台小机房乘客电梯已全部抵达现场,目前正在紧张安装建设中。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配套设施项目(礼贤组团)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总计160万平方米规模的住宅以及配套公共服务单体建筑统一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永大电梯有幸再次参与该民生工程,始于项目一期建设中永大电梯以高标准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中标117台电梯产品,永大电梯配备的小机房与无机房电梯产品,以优越的性能、*的环保节能特性深符项目需求,*匹配项目的环保理念。项目建设前后,永大电梯项目组积极配合,如期如质完成项目交付,得到客户充分肯定与信任。

永大电梯全系列电梯产品曾获全球知名技术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能效利用、舒适度*最高等级。该认证依据ISO国际标准及TÜV评测标准制定,以更权威、客观、公正的评估电梯的能效及舒适度水平。永大电梯产品优化设计的控制系统,增强电梯运行效率同时大幅节约能源,为建筑提升能效等级。节能LED照明系统,节约能源的同时带来更明亮舒适的体验;人性化智能信息指示系统可识别空载运行,为建筑适时调节进入节能运行模式,有效降低能耗。

永大乘客电梯系列产品坚持绿色节能运行设计,助力打造绿色节能建筑,维护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期待未来,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项目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出行乘运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