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金融明星产品好车e贷,助用户轻松圆上汽车梦

2021-04-29 15:52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买车不再是少数人可以实现的,与普通家庭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但还是会遇到资金周转短缺的情况,这个时候人们普遍就会选择贷款去购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汽车金融产品界的好车e贷出现则实力为用户解决了分期付款买车这一难题,助力用户提前实现提车梦。

好车e贷平台是由全球500强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方向的创新项目成果。成立于2014年12月,至今已经有六年多的历史,给上百万名车主提供便捷,实惠的车贷服务。好车e贷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互联网商务模式充分集成上海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及丰富的经销商资源,围绕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汽车金融业务,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好车e贷作为上汽集团旗下平台,在贷款车型上支持上汽集团内绝大部分的大众车型,优先获得上汽大众、荣威、斯柯达、名爵、大通5大汽车厂商的优惠贷款贴息,0利率不玩虚的!

在放款审核上,好车e贷推出了神速贷产品最快可以实现一分钟审核,一小时放款,大大缩短了购车人的等待时间,操作也非常方便,只需要网上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给到放款码之后在有效期内去经销商那里选车就可以了。

另外作为互联网金融产品,好车e贷支持PC、手机、微信多终端车贷管理,在线申请车贷、贷款进度查询 、个人信息管理、还款信息查询、线上主动还款……随时随地轻松操作。

传统车贷需要提交各种纸质材料申请贷款,从订车到提车间隔时间长至一礼拜甚至一个月;但是通过好车e贷平台,不管是小白用户、职场菁英、还是保守派在这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申请材料告别复杂,仅需提交简单资料申请成功后,秒级就能线上获得可贷款的分期额度。

相比传统车贷的看不懂、提车时间太长、流程长等,上汽集团旗下的好车e贷更加便捷,服务更为人性化,充分的满足了当下用户的购车需求。未来,好车e贷将持续加码发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人们带来美好汽车生活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