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下一步,独角兽!绩牛信息入选福建省瞪羚企业目录!

2021-04-30 15:36 · 互联网     

4月7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征集遴选结果的公示》文件,绩牛信息(全称“厦门绩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瞪羚”创新企业,成为福建*一家上榜的证券科技企业。

根据遴选条件,瞪羚企业需具有“专、精、特、新”特点,拥有国际或国内*的技术水平或代表产品,营业收入和市场份额高速成长,并对企业营业收入、营业收入平均增长率、营业利润平均增长率均有相应要求。

绩牛信息作为国内知名的财经金融智慧运营商,于2017年由大数据科学家和证券业务专家共同创立,聚焦财经金融领域的智慧运营,凭借着*的金融科技和创新能力,迅速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融科技领域准独角兽,客户覆盖全国50多家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

目前公司管理总部位于厦门观音山金融科技大厦,同时在杭州设立第二研发总部,有产品研发人员近百人且持续增长,并在上海、深圳、北京、无锡设立办事处,以点带面,服务辐射全国。

此次入选福建省“瞪羚”创新企业,是对绩牛信息金融科技水平及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绩牛信息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坚持金融科技创新,持续助推金融产业数字化转型,为高质量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