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续13年全球*!网友:金彭电动三轮车神了!

2021-04-30 15:40 · 互联网     

多少年后,如果有学者潜心编纂全球电动三轮车发展史的话,那么2021年将注定被浓墨重彩地记上一笔。

这一年,行业龙头金彭集团凭借“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1360万辆”的成绩成功挑战世界纪录;这一年,同样是金彭,仅在2021年一季度电三销量便创历史记录,一举突破30万辆,相当于行业第二名全年的销量。

这一年,还是金彭,于4月26日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浙江乌镇举行了以“澎拜动力 擎领未来”为主题的“金动力”技术发布会。放眼整个电动三轮车行业,*次有品牌敢于针对自己的核心技术专门召开发布会。其背后的动因,既有指引行业的*之风,更是睥睨天下的*之气。

论格局:从无到有,金彭开启行业创新新纪元

在本次发布会之前,电动三轮车行业从未有任何一家企业针对自家的核心技术举办过此等规格的行业盛会。究其原因,在于行业中的绝大多数品牌对产品的研发创新没有足够的重视。

本次“金动力”技术发布会的召开,对于行业而言无疑是一次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新尝试,填补了行业技术发布的空白。业内人士指出,金彭“金动力”技术发布会的成功举行,不但开启了行业动力的新纪元,同时也预示着电动三轮车行业从“外观变化的竞争”正式向“核心科技的竞争”转变,这有助于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论研发:五大专利,金彭“金动力”性能碾压同类产品

据介绍,“金动力”系统是金彭自主研发的集“电机、控制器、减(差)速器”一套机电一体化技术,具有硬件配置高、输出动力大、承载能力更强等诸多优点,已申请五项国家专利,与普通的动力系统相比,承载能力高出50%以上,能够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该技术在今年的4月2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被一致认定为“国际先进”,是电动三轮车行业首项“国际先进”技术。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国际权威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也对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全球市场地位和“金动力”系统在行业的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和权威认证。沙利文经过调研并对比验证,认定金动力系统的动力及承载能力明显优于其他品牌的动力系统,在“同一路段、同等输出功率”下能够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切实帮助用户解决拉得少、跑得慢、跑不远的产品痛点。

业内人士表示,搭载“金动力”系统的金彭电动三轮车,不但跑得更快、动力更强,同时“载重、爬坡、续航”三不误,相较于行业同类产品已然具备了“碾压级”的性能优势,必将成为金彭未来在市场竞争中攻城拔寨的利器。

论销量:行业仰视,金彭连续十三年全球*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沙利文对金彭“连续13年全球*”的市场地位给予了权威认证,并现场颁发证书。

早在今年一月,金彭便已“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1360万辆”*世界销量之巅,被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定为“全球销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毫无疑问,金彭已然登上了令行业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市场高度,“全球电动三轮车领跑者”实至名归。据了解,截至目前,金彭电动三轮车已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