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血糖检测仪哪个好?认准真睿血糖仪准没错

2021-04-30 16:15 · 互联网     

如今社会,生活条件好了,而高血糖更是许多人都存在的问题,当人的血糖长期偏高,还不注意生活方式的时候,就很容易发展成糖尿病,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备一款血糖检测仪,这个时候就又会有人问了,到底哪一款血糖检测仪更好呢,在这里推荐真睿血糖检测仪。

众所周知,真睿血糖仪是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专研血糖仪多年,致力于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专业程度值得信赖,选择起来也更安心。真睿血糖检测仪成为了很多人的优先选择。

近年来,糖尿病的发病人数呈现上升趋势,中国已成为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最多的国家,糖尿病患者人数正在持续快速增长,为了预防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展,很多人会选择通过购买血糖仪进行日常血糖监测,在生活中进行血糖管理。血糖检测仪已经成为了家家常见的一个用品了。

高血糖如此可怕,并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大家一定要加强血糖监测,科学控糖,可以买个进口血糖仪在家测量,在家中放一个血糖检测仪就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血糖情况,看看是否需要控制日常饮食,需要更加严格,那么进口血糖检测仪哪一个好呢,以真睿血糖仪为例,大家在选择进口血糖仪时,可以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考量:

1 品牌历史是否悠久

在血糖检测仪的选择中想要知道进口血糖仪哪个牌子好,就要了解国外品牌血糖仪的创建史了。真睿血糖仪产于Trividia Health,是原装进口产品,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Trividia Health,Inc.(简称THI)该公司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在新罕布什尔州和台湾设有其他制造工厂。所以在市面上众多的血糖检测仪中,真睿血糖检测仪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

真睿血糖检测仪凭借30多年的经验和奉献精神,Trividia Health已成为美国*的糖尿病患者商店品牌产品的制造商之一。成为先进性能产品的*开发商、制造商和销售商,这些产品包括各种血糖监测用品和技术。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糖尿病患者享受更好的生活质量。

在北美,真睿系列产品覆盖了全美各渠道超多的客户:包括零售巨头COSTCO开市客、Walmart沃尔玛、各大连锁药房巨头Walgreen、CVS、RITE AID以及最为重要的邮购及批发客户远销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约13亿。就发展规模来说,真睿血糖检测仪无疑是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也使得真睿血糖检测仪进入到更多家庭中,服务千千万万的人们。

2 测量数据是否精准

选一款血糖检测仪,它的精准测量是一款血糖仪的压舱石,评判进口血糖仪哪个牌子好,也可以从它的测量结果进行判断。

真睿血糖仪是内分泌医生经常推荐的品牌,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的测量数据十分精准。因为,TRUE METRIX 试条纸拥有特有的Triple Sense(三重传感)技术,先进的技术是构成TURE METRIX 系统的每一部分,让精密的仪器、复杂的算法、*的化学以及电子工艺,共同作用在试条纸上,并从而提供精准的结果。Triple Sense 技术可自动探测,分析并校准血样中的各种可变因素,确保临床验证的准确性和可信的测试结果,能够大大提升测量精准度,很多用户使用真睿血糖仪测量血糖后,将结果和医院测量的进行对比,数值几乎没有差别。所以选择血糖检测仪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它的精准度,真睿血糖检测仪用它更高精度的数据给了我们更多的安全感

3 操作是否简单方便

血糖检测仪好不好也体现在它的操作上面,也因为血糖仪是家里的常用物品,如果操作太复杂,采血复杂并且疼痛感剧烈的话,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很多人都不愿意经常去测。而真睿血糖仪在测量时,只需要在手指上轻轻一点,获取0.5微升血量,就可以测量血糖,并且采血过程全程低痛感,非常方便,测量后,只需要几秒钟时间,屏幕上就会显示精准的血糖值,十分便捷。所以真睿血糖检测仪用实际告诉我们它的方便与快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自身的健康变得越来越重视,选择一个好用又准确的血糖仪非常有必要。大家选择测量准确、质量有保障的血糖仪加强监测,科学控糖,就能很好地控制血糖值,安心享受健康生活, 真睿血糖仪作为一款进口血糖仪,质量经过市场的多年检测,是血糖仪领域优秀品牌,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糖尿病患者享受更好的生活质量。所以如果要选择一款血糖检测仪,真睿血糖检测仪,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