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声医疗完成逾1.5亿B轮融资,深创投及红土医疗基金领投

华声医疗成立于2013年3月,经过8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5-06 18:23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声医疗”)日前完成逾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及旗下红土医疗健康产业基金领投,天津泰达盛林、深圳高新投、中金浦成等机构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华声医疗新产品的开发、上市推广等。

华声医疗成立于2013年3月,经过8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声医疗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临床细分专科床旁器械应用领域,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新超声、云端监护、华声云以及5G超声空中诊室等,为全球用户带来“专科专用”的价值主张。

2019年,广东省云端智能超声技术工程中心依托华声医疗组建成立,华声医疗相继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北大深圳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前沿技术联合实验室,进行产学研合作,同时,还成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腾讯等在5G医疗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去年1月,华声医疗完成了江苏毅达资本领投的近4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公司新产品开发和新兴市场的业务拓展。

华声医疗正不断创新成长为一家以数字智能为核心应用的新医械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