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韦翰斯生物完成近亿元Pre-B轮融资,华耀资本独家投资

韦翰斯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遗传病检测为基点,布局生育健康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5-10 13:4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上海韦翰斯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翰斯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华耀资本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所筹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核心产品技术研发,拓展产品管线,完善产业链布局等。此前,韦翰斯生物曾获得经纬中国、盛山资产等行业内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

韦翰斯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遗传病检测为基点,布局生育健康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专注于遗传检测技术的研究,致力于打造先进创新的遗传检测技术和多样化检测平台,重点围绕阻断遗传变异进行技术创新及产品布局。

据了解,韦翰斯生物创始人高鹏飞是国内NGS市场和第三方临检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最早一批从业者,出身于生物技术专业,拥有丰富的销售及管理经验。

他表示:“韦翰斯生物正努力打造集先进的遗传病技术创新平台、庞大的生物样本量、标准化的检测运营模式和良好的企业资质于一身的发展生态,致力成为遗传检测领域的领军企业及具有长久影响力的医疗生物科技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