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创拼木品牌「木喔woodwow」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中赢资本投资

木喔是一家以拼木结构+科技属性为主要特点的公司,致力于持续打造让人惊喜的原创拼木产品。
2021-05-31 10:2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消费品牌“木喔woodwow”(源木工坊)获得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中赢资本投资,木识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升级和研发设计。创始人文放表示,2020年半导体芯片供给短缺,公司产品使用的芯片遭遇了大幅涨价,这轮融资将帮助公司更好地适应使用国产芯片的过渡期。

据了解,木喔是傲飞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以拼木结构+科技属性为主要特点的公司,致力于持续打造让人惊喜的原创拼木产品。木喔主要产品线包括三条:智能教育+文创玩具+创意生活。

智能教育方面,木喔推出核心产品木板拼装无人机、机器人系列,切入Steam教育市场。文创玩具方面,木喔开发具有设计美感和国潮元素的系列产品,在拼木结构设计方面同样采取多款式可拓展的产品基座专利设计。创意生活方面,木喔推出桌面空气净化器,将塑料外壳替换为模块化拼木。

木识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宸铭表示:“木喔(源木工坊)是国内领先的专注板木拼装结构消费类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公司,巧妙的采用了榫卯的结构开发了智能教育、文创玩具、创意生活等多个系列产品,拼装过程手脑并用,在保证产品实用的前提下又提升了产品的趣味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