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中国制造网线下展会服务启动

2021-05-07 15:37 · 互联网     

线下展会作为传统的外贸行业商务活动,是很多外贸公司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有效方式之一。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贸秩序趋于正常, 2021年外贸行业线下展会逐渐恢复,在刚刚结束的2021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中,中国制造网全面升级线下展会服务,助力中国供应商寻求新商机、拓宽新市场。

(千万众享•众享展区)

在此次中国制造网“千万众享·众享展区”中,平台甄选了4家行业知名企业组成“展团”与中国制造网共同参展,与之前“千万众享•展中展”有所不同的是,每位展团成员都拥有企业独立的展区,有了更多的空间来展示企业品牌和产品。广东硕美科科技有限公司是*次参加中国制造网服务升级后的“众享展区”,“展会第2天,我们就接到了3位分别来自美国、波兰和迪拜的海外采购商需求,众享展区的位置好、面积大,人流量和咨询量都比我们自己企业参展效果好。” 硕美科外贸业务员张女士表示。

此外,在“众享展区”的中国供应商们也同步亮相中国制造网“线上专区”,以“网上加实体”的混合模式增加品牌曝光,也体现了后疫情时代参展的新趋势。

(知识分享会)

“今年外贸一个很大的特点是‘贸易多元化’,对于外贸出口企业来说,不能像以前一样只做某单一市场,需要根据产品的市场情况,适时调整海外市场的布局,多关注新兴的及购买力不断增强的市场,同时提高企业自身的抗风险能力。”中国制造网资深行业运营经理沈士男在展会现场的主题论坛中说到。

为了拓宽中国供应商视野,让他们了解外贸新思路和行业最新信息,在线下展会中,中国制造网还联合展会主办方共同举办“跨境贸易商机论坛”,特别组织行业运营专家为参展商们解读消费电子行业选品趋势及行业发展现状。“以展会前几天的数据为例,电子烟、榨汁杯、电脑摄像头、空气净化器、透明屏是中国制造网展位上的热门产品,相比较冷风机等较大型家电设备,桌面级小型生活调节类的家电产品、造型功能较好性价高的数码3C产品更受关注。”沈士男带来最新资讯。今后,“线下展会+论坛”将成为中国制造网线下展会的“标配”。

(B2B跨境选品采洽会)

在国际礼品展现场,中国制造网还推出了“B2B跨境选品采洽会”系列活动,邀请了40多家国内贸易商参与,展前深度了解采购商需求并进行“线上+线下”精准匹配,对于有意向的采购商邀请至展会现场陪同逛展、选品,并与供应商面对面沟通。选品采洽会实现了一站式高效贸易对接,不但为采购商提供了寻源选品服务,也为供应商们开拓了更大的市场。

深圳市欣华强科技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公司原来是做耳机类消费电子品类的产品,通过此次选品采洽会,公司看到了更多转型的方向,目前尝试增加美容仪器类小家电产品,展会现场也收获了多家美容类原厂货源的供应商渠道,下次有机会还会参加此类活动。

作为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充分运用展会资源,将在2021年参与一百多场线下展会,以创新的市场推广手段,向全球买家推介中国制造网的特色服务与供应商的优质产品。今年推出的以“好制造在中国”为主题的系列线下展会中,将持续举办“千万众享·展中展/样品汇”、买家见面会、展会路演等推广活动,助力中国供应商赢得更多优质买家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