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神奇求职季”汇聚名企优岗稳就业 求职特权帮助用户提升职场竞争力

2021-05-08 11:11 · 互联网     

5月6日-13日,适逢一年一度的58神奇日,58同城推出“神奇求职季”线上招聘活动,以丰富的就业机会、智能招聘工具和多重优惠好礼,向用户提供多元化、趣味化、便捷化的求职渠道,提供全方位优质就业服务,为广大求职者顺利开启2021年职场下半场积蓄力量,助力高质量稳就业。

求职特权助力用户精准择业,趣味性互动有效提升用户粘性

活动期间,用户在58同城APP进入专场页面,签到后即可解锁多重奖励。作为首日最高奖励,求职特权可以助力求职者方便迅速求职,并以大数据优势帮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自身职场竞争力,辅助求职者作出精准的就业选择。58同城将从浏览职位、投递简历、简历完善、微聊次数、求职勤奋度、谁看了你等六大维度,对求职者和其他求职者的行为进行对比,分析比较求职者的综合竞争力,由此可让求职者对自身求职情况心中有底。用户持续签到5天,还可以获得杂粮大礼包,杂粮大礼包是58同城对正安县扶贫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把礼包领回家,为助农扶贫做一份贡献。

“神奇求职季”线上招聘活动集场景化、趣味性、游戏化于一体的福利形式,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这样有温度、有态度、更有切实帮助的系列活动,不仅可以提升用户粘性、增强互动和信任度,还能帮助企业招募到更多优秀人才。

王牌直播汇聚名企优岗,神奇直播间助求职者把握应聘主动权

除了签到领好礼的趣味活动,“神奇求职季”更为求职者精心准备了心动好工作。目前,直播招聘已经成为58同城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本次“神奇求职季”设置了王牌直播专区,联合海底捞、德邦物流、龙湖物业、安能、叮咚买菜、顺丰、跨越速运等各地品牌雇主、职场大咖开展直播招聘,带来海量优质岗位。名企HR将以直播的形式介绍招聘要求、任职条件、公司环境等求职者关心的内容。用户可在58同城直播间内直接投递心仪的岗位。据悉,58同城招聘在全国每天有1200场直播,约4.3万人次观看。

不仅如此,58同城还充分发挥行业大数据优势,按照求职者投递意向,精准匹配职位标签,延伸展示名企优岗,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求职体验,让找工作更加简单便捷。同时,58同城还依托先进技术打造智能化招聘工具,神奇面试间实现了“有时差”的视频面试,求职者可进入58同城神奇面试间录制求职视频,便于企业HR灵活查看面试内容,使求职者更好地把握应聘主动权。此外,求职者可通过使用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视频面试、企业VR等方式在线沟通,求职者和招聘方均可足不出户远程交流,实现“隔空对话”提高招聘效率。

作为招聘行业的*,58同城在2021年以来前后推出涨薪季、暖春就业季等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活动,坚持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触达求职者深层需求,打造新颖独特的招聘求职生态。同时,通过联合众多知名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海量优质岗位;通过开展千余场直播招聘,满足后疫情时代的招聘择业需求。未来,拥有名企加盟、福利联动、科技支撑的58同城,将不断优化招聘服务,为招聘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