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携手杭州残联推动残疾人就业 直播招聘打破时空界限提升招聘质效

2021-05-12 16:32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增收,帮助企业解决招聘用工难的问题,5月12日,“2021年杭州市国有企业及社会各用人单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盛大召开,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作为本次招聘会的*协办方,积极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为企业招才、劳动者稳就业提供了优质的招聘服务。

就业乃民生之本,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推动残疾人就业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能力,更有利于完善残疾人分类帮扶机制。此次招聘会活动共有99家企业参展,包括杭港地铁、市交通工程集团、西湖电子、万豪酒店、华丰纸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达利(中国)、星巴克等知名企业,释放仓管、后勤、操作工、技术员、厨师、文员、星级咖啡师等在内的650余个招聘岗位需求。

在招聘会现场,58同城同步搭建线下招聘会“直播”,开展直播招聘,广大求职者通过登陆58同城APP,在首页点击“找工作”即可在招聘页面进入直播专场。为了便于在观看直播时进行简历投递,求职者还可以提前完成相关信息注册及认证,点击“我的”-“完善简历”,操作完成后求职者在直播时便可对心仪岗位一键投递,快人一步找到工作。

在58同城直播招聘的辅助下,不便到场的残疾人求职者不仅能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情况,还可与企业HR即时互动交流,升级版的直播招聘不仅拥有更显著的标识,便于求职者点击观看,而且具有直播预告、直播回放等功能,避免求职者错过心仪的招聘活动。

不仅如此,58同城还将在5月12日至6月12日期间上线为期一个月的网络专场招聘会,为未能享受到此次线下招聘会福利的残疾人求职者搭建求职通道,促进残疾人与社会各用人单位双向交流,提升求职效率。

58同城积极挖掘数字经济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并精准投放信息,服务招聘方与求职者。除上述举措外,58同城还通过视频面试、神奇面试间、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共同为求职者构筑了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真正打通了用户线上求职“最后一公里”。

“2021年杭州市国有企业及社会各用人单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通过开展就业服务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切实帮助杭州市企业吸收各类残疾人人才,也进一步促进当地残疾人劳动力转移就业。省市等主流媒体对当天的招聘会实况进行了报道。

作为招聘行业的*,58同城致力于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不仅联合各地政企举办招聘会,还结合市场需求研发出一系列智能化招聘产品,并根据招聘方和求职者的使用情况,适时进行动态调整,不断完善优化招聘工具性能,满足企业及人才需求。未来,58同城将不断升级智能招聘工具,为残疾人求职者带来高效便捷的求职体验,为残疾人群体稳就业全力以“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