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茗视光眼科10周年,发起品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2021-05-14 17:26 · 互联网     

10年前的2011年,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在于泓的带领下,秉承着“降低中国近视发病率,提升近视人群幸福感”的使命,开启了北京茗视光眼科的创业征程;10年间,茗视光眼科逐渐发展壮大,团队成员、手术设备、科研教学、信息化建设都取得了长足进展,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视患者在这里摘掉了眼镜,开启更加“睛”彩的人生道路。正是近百人团队的辛勤付出成就了茗视光的今天,成为中国近视手术专业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且迈步从头越”下一个十年,茗视光眼科将会从更高起点出发,需要更高的品牌定位。北京茗视光眼科发起了品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数万现金等你拿!

有奖征集.jpg

北京茗视光眼科成立于2011年9月,10年始终专注于近视专业医疗领域,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近视人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近视解决方案。

茗视光眼科汇聚了一批由国内知名近视医疗专家周跃华教授、北京协和首席近视专家李莹教授和原同仁医院近视晶体植入专家朱思泉教授等等十余位专家组成的核心专家团队,专业实力强劲,年近视人群接诊量在北京市名列前茅。

茗视光眼科*引进多套全球新型“飞秒激光”和“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采用角膜地形图引导、波前像差引导以及角膜地形图转化像差引导的三种个性化手术引导技术。同时配备50余台*进口检查设备,为个性化的精准近视医疗提供*的技术保障。

十年来,茗视光眼科始终坚持开展学术交流,推动行业共同发展。自2012年起,茗视光每年举办两场专业学术会,邀请国内权威眼科专家现场讲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进行临床技术和研究成果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