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婴童洗护品牌戴可思完成超5000万元B+轮融资

据了解,戴可思成立于2017年6月,目前主要有护肤和驱蚊两条产品线,主打植物成分、无防腐剂添加。
2021-06-07 10:5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据《新商业情报NBT》报道,婴童洗护品牌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戴可思”)宣布完成了超5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鼎资本、老股东祥峰投资、拉芳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品牌建设、线下渠道发展和补充运营资金。

据了解,戴可思成立于2017年6月,目前主要有护肤和驱蚊两条产品线,主打植物成分、无防腐剂添加。

戴可思团队发现,全球公认、且经过认证的四种驱蚊成分中,派卡瑞丁的安全性最高,美国庄臣等国际企业投入应用已久。该成分在欧洲等海外市场占比高达80%,但由于成本问题,尚未被国内品牌使用过。据此,戴可思推出了首款在农业部备案、以派卡瑞丁为核心成分的驱蚊喷雾。

据介绍,传统母婴品牌会根据季节与品类推出系列产品,一年上新SKU多达数十个,而戴可思每年开发4-5款产品,直到2020年才首次尝试推出系列套盒。

目前,抖音在戴可思的销售大盘中占比约为20%-30%,占比最高的依然是天猫,可达50%,另有15%属于京东,5%来自线下。戴可思已入驻全国460家孩子王门店,此外还与4000家母婴门店有合作,每个月维持500-1000家门店的速度在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