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识服务自媒体远读重洋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字节跳动

远读重洋是一个知识服务自媒体。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为用户解读没有中文译本的国外畅销好书,帮助用户同步全球前沿知识、获取新思想和见解。
2021-06-07 11: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知识服务自媒体远读重洋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字节跳动

据了解,远读重洋是一个知识服务自媒体。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为用户解读没有中文译本的国外畅销好书,帮助用户同步全球前沿知识、获取新思想和见解。专注提供海外前沿内容的知识服务团队,第一时间精读未引进的国外畅销好书,同步全球顶尖思想。曾解读了《原则》《生命3.0》等全球畅销图书。据不完全统计,远读重洋所属领域文娱传媒本年度共有23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在海内外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综合资讯类的今日头条、TopBuzz、News Republic,视频类的抖音、TikTok、西瓜视频、BuzzVideo、火山小视频、Vigo Video,以及AI教育产品、AI技术服务和企业SaaS等新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