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直播购物平台 ShopShops 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ShopShops哪逛是一家北美精品买手店及设计师品牌集合直购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海外目的地甄选购物体验。
2021-06-15 10:1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一家北美精品买手店及设计师品牌集合直购平SHOPSHOPS哪逛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Union Square Ventures、Forerunner Ventures、LightShed Ventures(领投)、Acrew Capital(领投)、Gaingels、Dave Lu、TCG Capital。

据了解,ShopShops哪逛是一家北美精品买手店及设计师品牌集合直购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海外目的地甄选购物体验。第一个连接全美高端精品买手店的跨境直购平台。据不完全统计,SHOPSHOPS哪逛所属领域电子商务本年度共有26笔融资。本轮投资方Union Square Ventures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最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

此前,ShopShops Inc. 于2018年宣布完成6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包括由 Forerunner Ventures 领投的310万美元融资,以及由 Union Square Ventures 领投的300万美元追加融资。其中由 Forerunner Ventures 领投的部分,参投方包括 Founder Collective,SV Angel,Third Kind Venture Capital 和 XRC Labs。追加融资的参投方包括 GGV Capital。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