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蕉攀岩获150万元天使轮投资

香蕉攀岩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攀岩馆连锁及攀岩培训机构
2021-06-18 13:25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香蕉攀岩获天使轮投资150万元。

香蕉攀岩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攀岩馆连锁及攀岩培训机构,目前在北京、深圳和珠海等地设有多家直营门店,服务三高一多客群,会员数量全国领先。

香蕉攀岩拥有数十位经验丰富的攀岩教练和一只有丰富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的运营团队,拥有强大的品牌推广和活动策划能力。除自营场馆运营和攀岩教学培训之外,香蕉攀岩还协助腾讯、知乎、滴滴、始祖鸟、The North Face、JLL、Kailas等多个品牌和客户策划和组织了攀岩相关活动和专业赛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