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考不慌 顺丰同城急送助力商家打造“有温度”配送服务

2021-06-04 17:16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袭,随之衍生出的“考生经济”也不断升温,掀起热潮。不仅考生刚需的文具等商品销路走俏,考场周围的酒店也同样出现满客现象。对于提前踩点考场、入住附近酒店的考生与家长,外卖成为了解决日常三餐的主要途径;为了应对考前复习的提神需求,风油精、功能饮料也成了爆款商品……

图片2.jpg

不少能够洞察商机、又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商家,针对餐饮、零食、文具、日常用品等多品类推出了相应的“考生套餐”,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新零售模式,*程度的为备考家庭提供便利。因为考生订单的需求紧急性和重要程度都非同一般,物流作为连接商家与考生之间最关键的一环,也将面临巨大挑战。为此,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商家一起助力高考,为考生带去便捷与安心。

餐品保温保鲜+骑手实时消毒 以专业服务保障配送品质

高考在即,考生的身体健康不容半点差错,安全配送至关重要。顺丰同城急送依托于顺丰品牌,堪称“品质”的代名词,将从餐品保温保鲜、骑手实时消毒两方面,全方位保障饮食健康。

从食品安全角度来说,夏日高温,食物更易变质,不仅餐饮商家需要做好食材管理,配送过程中更应做到保温保鲜。对此,针对新鲜出炉的熟食餐品,顺丰同城急送为配送箱配备了保温和防碰撞装置,并设置泡沫加隔保温,在严格的密封性下确保精细摆放、恒温运输、无损送达;针对水果等生鲜类商品,顺丰同城急送则会做好全程冷链锁鲜,通过冰块锁定保温箱内温度并进行实时监测。

图片3.jpg

除此之外,夏季疫情容易出现反弹,在考前的关键时刻,无接触配送及相关消毒措施也不容忽视。顺丰同城急送会对骑士进行严格的身份审核和管理培训,要求骑士在每次进入餐厅之前进行充分消毒并严格遵守无接触配送模式,保证考生、商家及骑士的三方安全。

多重运力网保证配送时效 从内而外让配送更有温度

高考面前,很多配送需求都比较即时。特别是学生文具,风油精,防雨雨伞,饮用水等考生应急的必需品,均要求商家能够*时间响应,提供高效、快速的配送服务。

为了解决下单时间分散、商家运力不足的难题,在驻店、商圈、全城三重弹性运力网的灵活加持下,顺丰同城急送智能调度系统将自动匹配*运力与*配送路径,确保订单响应速度,高效应对考生家庭的紧急需求。即使是深夜备考的考生临时购物下单,顺丰同城急送也能助力商家及时承接,并且在保证配送速度的同时,确保物品完好无损,正常使用。

图片4.jpg

高考竞争激烈,考场内外,考生和家长都会有无形的紧张和压力,各项紧急物品购买需求不可避免,顺丰同城急送将与商家携手实时满足考生家庭的配送需求,以高效、优质和有温度的配送服务为考生带去支持和鼓励。

实际上,在 “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下,顺丰同城急送的“温度”不仅体现在保障餐品的物理温度上,更体现在骑士对考生们的一句问候、一声加油、或是一个温暖的笑容上。如果考生及家长有即时配送需求,也可以直接在顺丰同城急送App、小程序等平台下单,快速享受帮买、帮送、帮取等服务,让高考无忧。

高考在即,对于每位考生和家长而言,容不得半点马虎,而为考生提供便利和安心,不仅是政府、学校和家长的职责,更是全社会的责任。目前,考生和家长正陆续赶赴各大考点做着最后的准备。在此过程中,顺丰同城急送也将与商家一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学子们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