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普科技成为中房协数字科技地产分会会员 数据智能引领地产转型

2021-06-08 14:12 · 互联网     

近日,滴普科技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数字科技地产分会会员。凭借在地产行业*的技术水平、优质的客户口碑,以及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能力,滴普科技将全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行业生态共赢。

深刻洞悉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滴普科技察觉到头部房企未来数字化建设聚焦于地产主业开发领域,围绕主业展开的产业地产、物业服务、精益化应用以及数字营销正在成为重中之重。基于有经验、有视野的数据合作伙伴来实现深度挖掘已有存量用户的价值,对外拉宽新用户的触达范围,正在成为地产企业理解用户、洞察趋势的主要方式。

1、核心会员用户运营,为地产企业提供直面业务的场景闭环能力

基于在地产领域下的数字化服务经验,Deepexi DXP能够为企业提供基于实际应用的数字化场景闭环体验,贯通会员、营销、交易、运营、资产管理、财务等多个场景,将已有的领域模型产品矩阵能力与现场需求分析工作结合,建立起以业务场景为核心的数字化流程闭环。

Deepexi DXP 平台架构

不同于其它小额消费领域,房地产大额低频的消费环境决定了地产企业需要对每一名用户进行多频次、高强度触达。但传统一对一的形式对于一线业务人员而言并不友好,且各部门、营销活动之间数据无法互通,地产企业亟需一套完整的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来加速用户周边运营体系的建设。

一方面,滴普科技通过整合企业内部各业务条线的客户资源,多部门间共享客户数据,建立自身的大会员服务运营体系,将客户及各业务公司的客户进行有机整合,进行会员权益统一规划,实现客户共享及消费协同,建立起泛生态的忠诚度体系,最终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流量运营一体化平台。

另一方面,地产企业能够以这些客户数据为基础,围绕地产营销核心业务场景,统筹多条线上用户来源与营销渠道。并结合滴普科技『AI标签+用户画像+营销策略+AI引擎+消息+归因分析』的体系化能力,实现从客户接触到下单的*闭环支撑,快速升级地产企业传统营销网络,谋求价值变现。

滴普科技赋能企业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

此外,地产场景下还存在许多特定场景下的特殊需求,滴普科技Deepexi DXP数字化体验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DM智能营销、DC全渠道交易、DO全面数据智能等体系化能力,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地搭建创新业务的数字化服务,进一步专业化内部分工,沉淀业务能力与数据资产,从而有效支撑前端业务标准化、模块化以及通用化的服务流程和功能。

2、抢占发展先机,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数字科技地产分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导向,在地产市场中充分发挥着平衡资源、指导转型的作用。此次滴普科技成功入会,将积极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引领作用,以经过多方验证的数字化能力,打开地产企业转型缺口。

目前,滴普科技已经服务了康桥、拈花湾、实惠多多港、绿地国际贸易港等多家综合性地产企业。在与合作伙伴探索更多应用方法和模式的同时,滴普科技也在加快实现地产行业后端技术能力与前端业务需求的统一,打造面向企业高层决策与一线员工应用的数字闭环体系。高度链接地产企业数据架构、业务、渠道、用户以及管理等多个层面,真正帮助地产企业实现以数字驱动业务发展的华丽转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