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鸟健身20周年|星级私教服务,一切用专业说话

2021-06-15 17:14 · 互联网     


青鸟健身作为中国*历史的商业俱乐部之一,也是业内私教星级体系最早的制定者之一,私教团队服务可以说享誉行业。在青鸟健身20周年来临之际,青鸟健身将为大家带来系列内容,与你一起感受我们的20年来的变与不变。星级私教,为会员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健身体验。

青鸟私教青春阳光,帅气靓丽,活力四射,耐心、专业、细致、敬业,怀抱百分之百专业星级真诚态度;今天来看下青鸟健身6大星级私教服务。

1、训练有计划

想要一个好的训练效果,制定一份符合自己身体特点,工作性质和时间安排的训练计划是*步。一个有效的计划除了保证循序性外,还会渐进的增加训练强度。频率、数量、强度是训练计划的三个要素。

2、动作有指导

专业教练亲自指导,提出注意要点,让你轻松上阵,训练不迷茫,训练过程中,给你鼓励来增强你的自信心,及时指导纠正会员不良姿势,让会员在青鸟成就更好的自己。

3安全有保护

辅助你完成训练目标时,同时也起到保护效果,教练过硬专业素质,让你锻炼无忧。

4、对战有模拟

除了日常训练,青鸟还开发特色课程,让会员充分感受实战体验

5、放松有拉伸

拉伸是每个训练必不可少的一环,训练后的拉伸可以防止第二天的肌肉酸痛,教练亲自指导,让你拉伸更高效。

6、细节有贴心

教练不仅提供专业指导,还细心呵护每一位会员,细致到每张瑜伽垫都耐心擦拭,擦拭的不仅是污渍,更是一份呵护。

青鸟健身通过会员APP已全面实现服务线上化,会员可以通过APP预约请假,私教团课、会籍续费、一键搞定,随时随地随心练,超方便、超友好。青鸟各门店私教的专业技能,理论基础均有专业从业认证,能够为广大会员提供包括塑形、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耐力、提高体能和心肺功能、运动损伤康复、改善饮食状况等各项健身需求。星级私教服务,一切用专业说话,20周年,等你来炼!

青鸟健身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高端商业健身俱乐部标杆之一,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等权威机构评授为中国首批“五星级健身俱乐部”、“民族健身俱乐部”等荣誉。青鸟健身以优质的软硬件设施,提供城市运动空间品质生活之选,并携星级私教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健身服务,是更受精英人士青睐的健身空间。拥有20年品牌积淀的青鸟健身,初心不改、创造更好未来,致力打造智能交互、数字科技健身体验,引领全新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