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肠癌早期症状不明显怎么办?长安心居家检测让你远离肠癌

2021-06-18 17:42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西化,我国大肠癌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近十年我国大肠癌发病率的增速约为4.2%,远超2%的国际平均水平。由于肠癌早期症状十分不明显,容易被患者忽略,所以对大肠癌的预防做好早诊、早筛是关键。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能够在癌前病变之前检测出肠癌风险,帮助人们远离肠癌。

临床研究表明,93%的大肠癌源于腺瘤,从腺瘤发展到癌需要3-17年,如果能在早期筛查发现肠癌,就能提高患者生存概率。相反,错过了*治疗时机,5年内的生存率就会大大降低。传统的肠癌检测手段是肠镜,虽然肠镜准确率很高,但检查既痛苦又繁琐,很多人不愿意做。

作为全新的肠癌筛查手段,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对于检测肠道肿瘤具有天然的优势,因为它是一款可以准确解读粪便中基因异常改变(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的大肠癌检测工具。我们正常成人每天都会有上皮细胞脱落至肠腔并随粪便排出体外,而结直肠肿瘤细胞由于异常增殖,细胞与细胞间或者细胞基底膜的黏附性降低等因素,比正常上皮细胞更易脱落。

因此,肠道肿瘤患者的粪便中会含有大量的从肠道肿瘤表面脱落的携带了肠癌病变信息的细胞和细胞成分,这些信息可以由长安心特殊的检测手段来解读。而且,这种检测方法没有肠道盲区,能很好的避免漏诊的发生。

相比于肠镜,长安心无创无痛,操作简单,受检者只需要居家采样4.5克粪便样本,再常温快递到检测中心,4个工作日就能拿到检测报告。对于,没有充足时间的上班族,及害怕做肠镜的人们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肠癌早筛手段。

肠癌早期症状具有隐蔽、不明显等特征,这也更体现了早期筛查的重要性。康立明生物建议,40岁以上的人群都要定期进行肠癌筛查,有时间、不怕痛的人可以选择肠镜检查,不愿做肠镜的人,可以用长安心居家进行筛查,无痛无创,方便快捷。最后,还要给大家一些老生常谈的建议,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坚持运动哦,只有这样身体才会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