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帆科技完成5000万A轮融资,东方通领投

在产业端睿帆科技已经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佳都科技、东软、诺基亚、北大软件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2021-07-12 16:0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广州睿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帆科技“)宣布完成5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通领投,沣扬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加大在海量计算与存储能力、数据中台、数据集成、数据治理、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

睿帆科技是一家掌握“PB级数据处理核心科技”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5年来,在大数据核心技术、海量计算与存储能力上形成了优势。公司最初从信息化建设完善的通信行业开始切入,形成了海量数据处理的通用型平台产品。

目前,在产业端睿帆科技已经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佳都科技、东软、诺基亚、北大软件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实施产业生态战略,在数字城市、交通、政务、金融等领域实现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此次战略投资之后,睿帆科技还将与东方通拓展国产基础软件方面的布局,在大数据计算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跨越性成长;与沣扬资本等投资合作伙伴在消费、营销智能、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在这些领域继续完善生态链的打造。

在下一阶段,睿帆科技重点聚焦行业应用,将行业Know-How以能力组件形式沉淀到平台上,构建更具适用性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在数据服务上增加数据模型开发,持续提升数据服务水平。同时,睿帆科技将进一步深化产业生态链的打造,在行业上下游布局优质企业和合作伙伴,实现端到端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