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宜中国与高盛共同收购4.88亿美元物流资产

第一批资产分别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三河市,由新宜中国和高盛共同收购和开发,均为现代高标准物流仓库,满足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冷链运营商以及电子商务企业的仓储需求。
2021-07-13 17: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智能新经济基础设施平台新宜中国与高盛资产管理宣布,双方共同收购两批中国物流地产项目,合作项目地点均位于中国重要枢纽城市,双方投资总资产规模达4.88亿美元。新宜中国作为资产管理人,将为这些项目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第一批资产分别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三河市,由新宜中国和高盛共同收购和开发,均为现代高标准物流仓库,满足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冷链运营商以及电子商务企业的仓储需求。郑州项目已开始运营,昆山以及三河市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四季度前投入运营。

第二批资产分别位于湖北省及河北省,均为中国重要物流枢纽。项目将按照现代高标准物流基础设施建造,以满足电商及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的需求从而服务并支持中国中部枢纽和环京区域的经济发展。

通过这些共同投资项目, 新宜中国和高盛期待探索更多未来合作的机会。

高盛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负责大中华区房地产投资的魏鑫表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特别是商业数字化步伐加快,正进一步推动物流仓储业及相关综合业务的发展。新宜拥有强大的本地优势,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

新宜中国创始人兼董事长孙冬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高盛这样世界领先的投资机构合作。此次与高盛资产管理共同建立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宜中国的强劲的实力,以及我们在国内开发一流新经济基础设施的往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