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维知药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深圳淳信长赢投资

超维知药2020年5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2021-07-20 16:3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北京超维知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维知药”)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淳信长赢。北拓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所得公司将主要用于组建团队和技术研发。公司目前也启动了新一轮的融资计划。

超维知药2020年5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计算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理学、生物信息学、临床医学、计算机、数学、物理等多学科相融合,全力打造创新药物智能研发技术,提升药物发现、设计、评价与合成等关键环节的效率与成功率,有效缩短药物研发时间,降低药物研发成本和风险。

谈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超维知药联合创始人兼CEO秦炳杰博士表示,“近年来,中国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发展速度逐步提升,更高质量、更具创新性的药物将逐渐成为研发主流。而如何更好地运用新技术助力药物研发,解决药研的痛点问题,实现产业落地是重中之重。公司经前期项目打磨、目前已验证了技术体系的可行性和产业价值,接下来将继续扩大研发团队、建立超维自有的化学合成与生物评价实验室、稳步推进自研药物管线,打造IP产出闭环。我们希望运用新的技术手段在超高维度探索药学领域里更深层次的知识,摆脱人类专家经验束缚,探索出一条新的创新药物研发道路。

淳信长赢表示,“超维知药潜心耕耘想为创新药做事情。两位技术创始人在该领域有非常资深的专业水平,药物研发和算法交叉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两者能够融汇贯穿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