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佰美基因完成1.53亿元A轮融资

佰美基因是专业从事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和精准医疗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1-07-23 16:1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美基因)宣布完成1.53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西安科统管办公司、西安合作发展基金和西安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完成。此轮融资将用于佰美基因中标的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多方共同助力陕西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推动公共卫生服务供给侧改革创新中的新机制、新理念、新技术早日造福居民。

据了解,佰美基因是专业从事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和精准医疗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微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发改委批准的“陕西省精准医学基因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建有西安市院士工作站。累计承担过三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核心技术已获51项发明专利授权和7项软著;曾参与科技部SARS快速反应计划并发挥应急支持;陕西省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作为陕西省本土成长起来的基因检测行业区域领军者,是西安市“龙门计划”上市后备企业,陕西省级上市后备企业。

佰美基因也是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的建设方。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是经西安市政府批准、在国家财政部入库,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项目实施单位,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的大型公共服务类民生工程项目。中心按国际标准建设1个可开展3000余项医学检验项目的核心实验室(位于西咸新区),升级15家医院检验科为15个二级中心实验室,改善450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检验科为社区网点实验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