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甄一科技」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红点中国领投

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积累,甄一科技的团队成员增长了50%,已拥有超30家客户。
2021-07-26 11:2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近日,上海甄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甄一科技”)完成近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点中国领投,梅花创投跟投,毅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甄一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销售投入。

甄一科技成立于2020年,孵化自A股上市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信息”)。公司专注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渗透到生产、库存、质检等制造层面的供应链生产协同服务;其产品可整合产业链资源,从不同维度赋能 “供”、“需” 双方,关注外部产能,助力制造业走向云工厂+产业链协同。

截至目前,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积累,甄一科技的团队成员增长了50%,已拥有超30家客户。甄一科技CEO郑翔天表示,近半年来与该公司具备合作意向的客户达上百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