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创企业韵文博鉴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趣加互娱投资

韵文博鉴成立于2018年,是盛趣游戏新文化领域新布局,致力于打造新文化生态圈,专注于新文化产品线的孵化与储备。
2021-07-28 09:5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上海韵文博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文博鉴”)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 Pre-A轮融资,本轮由趣加互娱(FunPlus)投资,双方将携手加大在文创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

根据普华永道《2021年至2025 年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中国摘要,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市场的2021年至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为5.1%,高于全球的4.6%。其中,各类媒介通过自有内容创作或平台生态合作等各类手段拓展内容广度,包括对IP进行深度挖掘,衍生出同一IP的多种形式内容创作,提升用户留存率和生命周期。此外,内容生态合作也正在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韵文博鉴成立于2018年,是盛趣游戏新文化领域新布局,致力于打造新文化生态圈,专注于新文化产品线的孵化与储备。趣加互娱总部位于上海徐汇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游戏研发和发行业务的中国企业,目前公司以RPG(角色扮演)、Puzzle(益智解谜)、SLG(策略游戏)等多个游戏品类研发为主。经过本次投资,韵文博鉴将成为趣加互娱在中国文化内容业务方向的主要支撑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