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东冉芯智能获得2000万天使轮融资

东冉芯智能专注于场景新零售、智慧服务等领域,数年来一直致力于新零售行业的研发与创新,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场景的智能终端零售设备
2021-07-28 11:2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近日,合肥东冉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冉芯智能”)宣布获得2000万天使轮融资。东冉芯智能表示,这一笔资金部分用于工厂生产线、软件开发、硬件升级,大部分用于市场运营,采用当下先进合理的运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整体服务体系,快速提高市场占用率,预计到2021年底增加到30万台设备,2022年底增加到60万设备,2023年底增加到100万台设备。

东冉芯智能专注于场景新零售、智慧服务等领域,数年来一直致力于新零售行业的研发与创新,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场景的智能终端零售设备,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工具,落地数字化轻量运营。尤其,旗下“梦幻盒”酒店客房智能售货机,经过四年的研发生产以及大量的市场运营,取得良好市场反响。

据东冉芯智能透露,随着国家“禁塑令”的推行,明文规定,酒店、宾馆、民宿等场所不再主动无偿提供一次性塑料制品,可通过设置自助购买机、提供续充型洗洁剂等方式提供相关服务,酒店客房无人售货机,一定会成为酒店标配,市场一片蓝海。

其研发的新款小型酒店客房智能售货机,比传统的售货机空间更合理,容纳性强,成本低等,突破了目前市场设备体积大、空间小、成本高、电量不持久、设备后期维护难等痛点,给酒店智能售货机行业带来一场变革,为酒店客房精准营销生态链注入强有力的新鲜血液,驱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