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天使母基金上线电子签名服务,便利子基金投资运营

经过3年多的投资布局,深圳天使母基金参股的51支子基金已进入实质性投资运作阶段。
2021-07-28 17:03 · 投资界  bellali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焦天使投资行业,积极开展“找问题、求正解、促发展”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服务天使子基金,汇聚优秀初创企业。

近日,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与子基金管理机构已投企业“法大大”合作,在投资业务系统上线电子签名服务,解决传统纸质文件签署存在的诸多潜在风险,便利子基金投资运营,为子基金解决实际问题。

经过3年多的投资布局,深圳天使母基金参股的51支子基金已进入实质性投资运作阶段。

由于子基金出资人类型多、分布地域广,日常运营事务多,采用传统的纸质文件传签模式存在流转效率低、运营成本高、风险控制手段不足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按照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私募投资基金电子合同业务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顺应金融机构推行电子合同的大趋势,与子基金管理机构已投企业“法大大”合作,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在投资业务系统上线电子签名服务,便利子基金投资运营。本次电子签名服务开发由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承担全部费用,子基金管理机构及其他出资人只需完成实名认证即可使用。

未来,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作为行动理念,结合实际需求,“又好又快”地服务天使基金及初创企业,助力天使投资行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bellali,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51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