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爆红”背后,小仙炖鲜炖燕窝的长期主义

2021-07-12 17:13 · 互联网     

在6月15日播出的《吴聊》中,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邀请了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CEO苗树、品牌专家崔洪波聊一聊关于新消费时代下小仙炖作为“新国货”品牌实现长红的现象。

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滋补行业的新人,在成立短短几年中一下子把市场给激活了,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成长,并成功成为了燕窝行业的*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从新品类的开创,便开启了不断创新之路。

在节目中,吴晓波认为,产品形态的变化只是品类创新的表象,持续的创新能力才是品类长青的根基。小仙炖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创新品类后,进行了供应链、服务模式的整体创新,它不止是在做一门生意,更是在重塑一个行业,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长期主义精神。

小仙炖鲜炖燕窝“爆红”的背后,确实得利于对长期主义的坚持。小仙炖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却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做长远打算。

通过市场调研,小仙炖发现消费者对炖煮好的高品质燕窝的渴求,这是开创鲜炖燕窝这一新品类的源动力。而为了炖煮好一碗新鲜好吃的燕窝,小仙炖在背后做了一系列创新,包括原料甄选,冷鲜包装设计,炖煮工艺创新,供应链整合,服务模式创新等。

今年3月,小仙炖带头起草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输出自己经过反复试验得出的成功经验,建立起整个鲜炖燕窝行业的全产业链良好生产标准。由于燕窝品类教育处于初级阶段,大众消费者对于燕窝品类持有质疑。小仙炖想要不断壮大,不仅只能靠做大自己,还要赋能整个生态,扭转大众对于燕窝的认知,与行业共同成长。

对消费者以及行业开阔的认知与眼界,使小仙炖鲜炖燕窝站稳于市场。相信将来,小仙炖鲜炖燕窝坚持的长期主义,长远打算,不仅有利于品牌的发展,更对行业发展有巨大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