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燕委走进小仙炖工厂 探寻燕窝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动力

2021-07-15 14:50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式滋补行业迅猛发展,其中,燕窝行业的表现尤为突出。“燕窝热”不仅吸引各路资本纷纷入局和新老企业跨界创业,燕窝行业更是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探寻燕窝行业可持续发展模式也成为重要议题。7月9日,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简称: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国燕委秘书长黄钰女士及行业同仁一行走进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实地参观考察鲜炖燕窝头部企业的先进制造工艺流程,并就燕窝行业发展展开开放讨论。

在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的陪同下,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国燕委秘书长黄钰女士及行业同仁一行参观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该工厂于2019年11月建成投产,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集观光、研发、生产功能为一体,规划年产值*可达40亿,是行业内率先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工厂,也是燕窝行业率先通过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的工厂,目前已通过包括溯源认证、GMP等在内的七大体系认证。

参访团队先后参观了观光区、研发部、灌装车间与挑拣车间,林小仙为国燕委一行展示并讲解了由小仙炖自主研发的炖釜设备。在座谈分享会环节,林女士介绍了小仙炖产品把控、设备研发到产品体验升级的品牌经营理念。

当天,国燕委与小仙炖2021年燕窝行业年会赞助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小仙炖成为国燕委战略合作伙伴。在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女士和燕业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国燕委秘书长黄钰女士、小仙炖鲜炖燕窝品牌公关部总监周亚卓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小仙炖与国燕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先生(左)与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女士(右)签约合影

7来年,小仙炖始终坚持“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推动燕窝行业创新进步,健康发展,与国燕委的价值观高度一致。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彰显了小仙炖对燕窝行业发展的拳拳之心。未来,小仙炖将与国燕委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共促行业繁荣精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