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迪电动车:产教结合,努力办好职业教育

2021-07-19 14:18 · 互联网     

职业教育是教育事业中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的部分,体现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和教育现代化水平。近年来,国家相关政策一直在强调办好职业教育,使之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雅迪,作为电动两轮出行领域的领航者,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倡议。就在4月17日,雅迪电动车整车进出口制造基地、雅迪现代制造技术职业学院落户重庆永川,雅迪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为职业教育的布局添砖加瓦,也是再次推进年初实施的“全面倍增”战略,加快行业“智能制造”、更高端的发展建设。

2019年,雅迪与重庆永川的首次携手就促成了雅迪集团年产百万辆电动摩托车项目的落地。一年多来,产品开发、生产、运销网点建设快速增长,更创下了每45秒下线一辆电动车的行业速度。

如今,双方的再次合作为雅迪带来了全新发展机会。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雅迪电动车整车进出口制造基地预计于年内建成投产。届时,雅迪在重庆地区的年产能将上探至300万辆大关,从而成为雅迪千万级年销量的有力支撑,有望打造成一个标杆级的百亿新能源产业链。

而作为雅迪试水职业教育领域的最新动作,雅迪现代制造技术职业学院则对外传达了雅迪在用工与人才培养体系上的发展方向。据签约仪式公开资料,雅迪现代制造技术职业学院将建设智能控制技术、新能源驱动技术、电子制造技术与设备、智能终端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五个专业,构建以智能制造类、汽车、摩托车制造类为特色的核心专业体系,或将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技能人才新中心,为雅迪在产业布局与用工情况带来助益。

新教育+新产能,凭借前所未有的规模与配套完善度,雅迪此次落地永川的项目将独立构成产业闭环,成为助推其西南地区产能爬升,解决工厂用工问题的新增长极。

作为电动车行业*,雅迪已连续4年稳坐全球*宝座,并成为全球*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动两轮车企业。成绩突飞猛进的同时,雅迪也持续发力产业延伸与拓展,布局多处生产基地,意在打造一个更全面、更低碳的出行产业生态圈。

此前,雅迪已拥有包括天津生产基地等在内的八大生产基地,今年年初,雅迪高端智能新能源机车研发、生产基地又正式落户徐州。雅迪徐州基地将引进全套自动焊接机器人和全自动喷涂机器人,打造行业*的智能化车间,设计年产能300万台新能源机车,预计产值达120亿元。

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雅迪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和社会义务,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雅迪与重庆永川再次签署重磅合作协议,在试水职业教育的同时,也在为行业培养更多创新型的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