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EX安银八周年 因坚守,而不凡

2021-07-22 12:32 · 互联网     

12年前,比特币从金融风暴的废墟里诞生,8年前,AEX安银开始在中文区块链崭露头角。今日,两者背后所代表的数字资产世界,与当代社会及全球金融密集交叉,成为人们口中未来风向标之一。时代变迁下,区块链行业生态体系也发生蜕变,从底层区块链技术到通证经济模型,从现货资产到金融衍生品,从Defi到NFT,行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而作为区块链通证流通、交易的重要一环,自行业诞生起,AEX安银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8年以来,AEX安银积极参与行业筑建,与时代潮头奔涌同行,或适应、或创新、或变革,逐渐在坚持前进的步伐里收获认可、成就,创造了行业最独特的品牌形象。

成立的第8年,从更好的诠释品牌理念出发,AEX安银带着全新品牌logo登场庆典,它使用海浪的元素将“A”的造型分隔开来,形成小A与无穷大的概念形态,将寄予AEX与用户一起打造无限未来的美好愿望。

回望八年风雨,这是一段属于AEX安银的不凡之旅,也是一份属于坚持的礼赞,正是每一次的选择与坚持,铸造了今日安银。

八年初心不变,为同行者而坚持

自八年前与大家*次见面, 到如今百万用户的庞大体量,AEX安银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成立初心。无论是围绕“资产”为核心,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的服务性平台,还是坚守“中立不作恶”的行事原则,都透露出了AEX安银对用户的重视。

秉承这一初心,AEX安银从用户利益出发,建立各种业务生态,实实在在地与用户分享各类红利,并以此搭建平台核心业务:在AEX安银平台,有年化收益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安银理财;有返还80%兑换手续费、0链上转账gas费的ASwap;有超过30个币种质押借贷的安银贷;还有Maker补贴全网最高的币币交易等等。而为用户坚持“中立不作恶”的行事原则,则让AEX安银创造了八年0例严重系统安全事故的成就。

于AEX安银而言,用户即*生命力,在发展战略、具体战术、定位上凸出“用户”,形成独特核心价值观及核心竞争力,为自身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

八年创新不止,为改变行业而坚持

AEX安银经历了初建的孤独,从荒芜的行业早期,到狂沙吹尽始见金的初定局面的发展历史,自身也穿越风雨,并利用创新逐渐打造了独具优势的生态护城河和品牌效应。

在交易生态并不健全的早期格局中,AEX安银抓住资讯这一市场需求风口,果断从资讯为入口,切入加密货币行业,并逐渐建立交易所雏形,随后又大胆引入率先引进狗狗币、瑞波币、比特股、新经币、恒星币、阿朵币等币种,逐渐建立健全以交易为基础的交易所生态;

大胆创新,推出行业*个平台币TMC,并首创交易挖矿和分红销毁机制,诞生了*千倍平台币,成功让AEX安银跻身中国前三、全球前五的交易所;

首创分币发行模式ILO,打造了继IEO玩法之后的新行业模式,吸引了超5万人次的参与,掀起不小的行业创新风潮;

首创Defi机枪池业务,建立了低门槛一键参与Defi模式,打造安全资产创收业务,构建独具特色的理财品牌。

八年创新历程,令AEX安银多次引领行业风向,为行业发展建立了不少的创新玩法及生态模型。而坚持创新也成为根植于AEX安银基因里的精神,它是助推AEX安银发展、支撑AEX安银改变行业的重要动力。

时至今日,相信这个抽象的蓝色图标早与不少人的工作生活深度绑定,它成为大家通往数字世界的*道任意门。八年坚持,成就AEX安银全球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定位,未来的不凡之旅,期待继续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