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一行参观IMS(天下秀)总部

2021-07-22 15:55 · 互联网     

7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分别率领参加2021年自治区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的代表莅临IMS(天下秀)北海总部参观考察。北海市市委书记蔡锦军,北海市市长廖立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副市长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副秘书长张实及市发改委、北海市投促局、北海高新区等部门相关领导一同到访。

鹿心社听取李檬对集团发展规划的工作介绍

鹿心社一行实地考察了IMS(天下秀)北海总部,首先听取了IMS(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檬对集团发展规划的工作介绍。

随后参观了IMS(天下秀)旗下WEIQ红人营销平台、直播电商数据服务平台、红人职业化基础教育成果、克劳锐红人峰会展区,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主播技术等重点项目,并深入体验了IMS(天下秀)自营新消费品牌电商直播间,观看了螺元元、宅猫日记、黄翠仙、爱迪生小姐等新消费产品和新虚拟IP的直播销售过程。

鹿心社体验IMS(天下秀)新消费场景 

鹿心社了解由IMS(天下秀)自主研发的直播电商数据服务平台—热浪数据 

鹿心社参观IMS(天下秀)旗下新消费品牌—“螺元元”电商直播间 

蓝天立了解IMS(天下秀)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主播技术 

工作人员演示IMS(天下秀)旗下新消费品牌—“宅猫日记”运用自有虚拟主播技术进行直播销售

鹿心社、蓝天立等领导鼓励IMS(天下秀)对红人新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也祝愿IMS(天下秀)发展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